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女人要如何正確對待男人的紅顏知己

女人要如何正確對待男人的紅顏知己

網友傾訴:

老公有了紅顏知己怎麼辦?我是從他的微信聊天記錄上看到的,現在他們只是精神上的交流。

我跟他交流了這件事情,他說只是跟那個女同事聊得來,沒有別的。他認為只要肉體不出軌就沒關係,但是我覺得他在精神上背叛我了,我也無法接受。

他們已經在微信上聊了一年多了,而且我老公還單申請了一個微信號和她聊,平時跟我聯繫用另一個微信號。

我覺得這點也是對我的不尊重,我是一個更看重精神層面的人。我覺得精神的背叛比肉體出軌更傷害我,我在心理上無法接受。

我們平時感情很好,他對我對家庭還是盡心盡力的。他們的聊天兒並沒有影響到家庭,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做這麼傷害我的事情。

他說他是受一些微信裡文章的影響,認為只要不影響家庭,有個紅顏知己挺好的,

他不認為這樣對我有傷害。

但是我覺得我老公對人家動心了,他除了正常聊天外,經常跟人家說一些很曖昧的話。我問他,他說就是太熟了,胡說的。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他是在敷衍我。

我問過他,是我哪裡做得不好,讓他心理上找不到安慰。他說,這件事跟我沒關係,我做得很好了,他沒有不滿意的地方。既然如此,那他為什麼還要找一個紅顏知己呢?

梧桐回復:

我建議你先不要打草驚蛇,再觀察一段時間。也許,他跟那個女人沒有什麼關係,是你多慮了。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跟你老公溝通清楚,問明白他倆的關係。不然,你總是心裡揣著這事兒。

你說他們的聊天沒影響到你的家庭,可是你卻為此寢食難安,說明他們的聊天還是有影響到你們的感情。

他的行為,讓你覺得不受到尊重,你會吃醋,你會覺得坐立難安。你會覺得,他有你了,為什麼還要有紅顏知己,為什麼有事不肯跟你說,要去跟所謂的紅顏知己傾訴。你對此越想越來氣,對吧。

可是,他也向你坦白了,

這是他的精神需求。希望你可以理解。現在看來,你顯然是無法接受的。

你覺得在他生命中,只能容下你一個。你不僅是妻子,還得是他的朋友和知己。那麼,你能做到嗎?你能事事處處都替他著想麼?如果可以,也許他不需要紅顏知己了。

你覺得他是在敷衍你,你懷疑他們之間有貓膩,並不只是簡單的聊天而已。看來只有讓你老公徹底跟那個女人斷了聯繫,你才能放心。對吧。

你很困惑的是,明明你已經做得很好了,為何他還不滿足,還要找一個紅顏知己。那是因為有些話只能當著紅顏知己的面說,不能跟你說。

比如,他的一些負面情緒,需要宣洩。但他可能會把負面情緒全部向你傾訴嗎?不可能。因為他不想讓你替他擔心,更不希望在你面前顯示出他軟弱的一面。

可是在紅顏知己面前,他可以更放鬆,也能更自在地說他想說的話。

男人之所以在婚後也需要紅顏知己,並不完全是為了出軌,或是移情別戀。他可能只是想找個人說說真心話,而這些話恰恰不適合跟妻子傾訴。

所以,希望你能多多地包容與理解。

當然,如果你實在無法苟同與理解,也沒有關係。你可以說服他放棄跟紅顏知己的聯繫,但是,你也清楚,你可以讓他切斷跟紅顏知己的聯繫,但無法真正捆綁住他的內心。

如果你勉強他切斷跟紅顏知己的聯繫,他會有逆反心理。他不見得會照做,就算勉強照做了也會不開心。他是被逼的。

而且,他內心其實是想要有個紅顏知己的。這點你心知肚明。無論如何,他都不可能讓你踏實和心安。除非你能放下心魔。

希望你能儘快調整好心態。不要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放到他一個人身上。你也有你的生活。你陷入了死胡同。你要說服自己走出來。

況且,事情可能沒你想像的那麼嚴重。你自己活開心活灑脫了,他才會跟著松一口氣。祝你幸福。

他才會跟著松一口氣。祝你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