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怎樣做好一個你愛的男人的紅顏知己

女人,有些事你們真的不懂!你們總是抱怨男人,你們錯了。

好男人全是在被女人傷過後,才學的變壞!

你們總是抱怨自己的男人優點太少,

不能讓你們滿意!你們錯了。

十全十美的人根本就沒有。只要他有責任心,有一顆愛你的心就足夠了!

帥氣加幽默加有錢加真心加浪漫,就是你們心中的完美情人吧!自己想想真的有那種人嗎?他會愛上你嗎?

你們怪男人的脾氣大,本事小,沒有能力讓你們活在高層的社會。

想想你們為男人做過什麼?安慰?患難?還是丟下一句對不起,我們不合適的話,然後轉身離開呢?

你們總是覺得有的男人愛你,在乎你是應該的。你們可以隨便抛灑自己的不滿,說出傷人到底的話。

你們到底懂不懂什麼是愛,難道感情的壓迫真的會讓你們過的很舒服?不要等愛你的男人離開後,在哭著說 自己錯了。那時的後悔真的晚了。

你們失戀了,會找找自己的好朋友吐苦水,然後在大哭一場,之後就又可以說愛了!

可是男人呢?他能找誰傾訴呢?他只能在沒人的角落裡抽著煙默默的落淚,在夕陽下回憶曾經相愛時的情景,或許在回憶的瞬間裡才能感覺到愛的含義!但他在真愛的世界裡剩下的僅僅是回憶!

在男人沒有被傷害過之前,他們會遵守自己承諾的任何誓言,但是男人真的愛過後,且被傷得很深,那你就不要期望男人會說愛情諾言的保險話了。既然說過了,那也是有水分的!

不要怪他,這是上天所賜的無法改變的,男人的愛只有一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