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前任不回我微信 該怎麼挽回ta

對很多失戀的人而言,最難過的事情莫過於,即便和前任還處於同一環境,在朋友圈中還能看到對方的新動態,卻形同陌路。與前任沒有了任何交流,即便厚著臉皮發消息過去,也只有寥寥數字的回復甚至沒有回應。在前任看來,一朝分手從此是路人,他沒有必要像以前那樣對你,換位思考一下就能理解,關鍵在於你對分手事實的接受程度。

我也是過來人,也曾試過被分手,是真的特別想和前任說說話,哪怕是吵一架也會覺得安心,這種心理作用我們暫且不作深挖,我主要和大家講講,在挽回時,

怎麼才能和前任‘相談甚歡’。

其實你應該很清楚當初前任為什麼會和自己分手,這就是積壓點,既然要挽回,必然是要避免繼續做前任討厭的那個自己。例如,因缺乏安全感分手,通常缺乏安全感的前任,控制欲也會比較強,還沒分手時你和前任聊天,經常斷斷續續地回復,包括平時一些的高PU行為。前任覺得心累所以提出分手,其實可能只是因為你的工作忙不能及時回應。

那你就要錯開工作忙的時候,要不就別發起聊天,一旦發起聊天,只要你能做到秒回,誠懇一些反思過往,很容易就會撩撥起前任的情緒。剛開始幾天前任可能不太樂意和你聊,你多找他幾次就好了。

再例如:因爭吵分手,明顯兩人性格不合,要不就是你比較強勢要不就是你比較被動,

前任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未來,但是分手不至於拉黑。你找他聊天時要避免無意中給他設定服從性測試,就是你要做什麼事情,不能再以‘命令式’口吻,服從性測試是基於較高的興趣指標的前提下,然而前任對你已經沒有興趣了。你應該多以工作、兩人關聯的事情去切入話題,例如你們一起養的寵物。

上述只是比較淺顯的方式,愛情樓理論中你們的關係甚至破壞到了‘地基’程度,通過對聊天細節的把控,慢慢為你們重新建立情感舒適區,這個過程務必小心翼翼。細節的把控基於你對前任的情感把控,高情商戀愛經驗豐富的人自己也能摸索出來。如果你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妨問問身邊的異性朋友,瞭解他們分手後的心態變化。

作為男人,可以明確告訴姑娘們的就是:男人主動提分手,除非對前任還有興趣。不管女生怎麼主動,可能會回復,但絕對不會像戀愛時的強烈回應,要不就是主動找前任,要不就是愛理不理。但會偶然間,對前任產生一些想法,通常是因為看到前任的某條動態。當然,這個過程中,記得擺正自己的位置與控制好自己的需求感,說N次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