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戀愛故事:你為什麼不回我微信?


你為什麼不回我微信?

作者:徐瑩月

前些日子好友S小姐戀愛了,但是不到三個月,她又火速分手了。

我問為什麼,她說,導火索是因為她沒回男友微信。

事實上她也不是第一次沒有回,或者說是沒有及時回男友微信了。她說有時候是忘記了,有時候是正在幹別的事兒回的不及時,後來也就懶得回,她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一次,兩次,再加上生活中有太多這樣S小姐認為大不了的事兒,漸漸地,男友便覺得她根本不在乎這段感情。

S小姐是典型的天蠍座,性格本來就比較冷淡,也不太愛搭理人;而男友是一個會時時刻刻為愛人著想和付出的巨蟹座暖男,這樣下去,終於有一天男友忍無可忍,提出了分手。

可S小姐還是很愛他呀,於是破天荒的拋下身段求挽回,可她男友回了一句:心累了。

最後這段感情還在互相瞭解彼此的過程中,就這樣走向了分手。

我吐槽了一句:世上竟然有你這樣的奇葩,明明愛著對方,可表現出來的又好像不在乎。

可事實上,世上並不止一個她這樣的“奇葩”。

我也曾經因為不回微信的事情而跟男友吵過架。

我跟G先生是一見鍾情,第一次見面吃飯,我看得到他看著我時眼裡閃爍的光。

一拍即合,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戀愛兩個月,可我卻感到很難受。

早上給G先生髮一條微信消息也許會等到晚上或者是第二天才回;本來約好的假期出遊也會因為他不想去外地而作罷;囑咐他叫他把他小時候的照片帶來給我看他也會忘記;甚至會因為隊友約了他打遊戲而取消固定的約會,儘管那時候我們因為工作忙已經接近半個月沒見面了。

有過幾段戀愛經歷,

對比與他們的殷勤來說,我覺得G先生根本不在乎我。

我在這個邏輯裡走不出來,我固執的認為世上所有人都是一樣的,只要他愛你,就會像小狗狗一樣時時刻刻跟著你想著你粘著你。

我實在無法忍受我愛的人沒那麼愛我,多次反復之後,我提出了分手。

現在分手了一年了,G先生仍舊沒有戀愛。

我開始反思。

我想其實那時候,在生活的罅隙中仍舊可以發現他愛我的證據。

比如,錢包和銀行卡從來都不忌諱給我,儘管也才戀愛兩個月。

也會突然樂滋滋的給我發個神經質的消息:呀,我也有喜歡的人啦!!!其實除卻他高中時代懵懵懂懂的牽了個小手的戀愛,我是他真正意義上的初戀。

也許更多的時候,是我們自己蒙蔽了雙眼,只注意到了他不回我微信不care我的種種,卻沒有看到他也就是一個傻傻的單純的凡人。

他沒什麼愛人的經驗,不太懂得如何去取悅人,不太懂得如何去表現的更在乎你一點,甚至有時候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也不會太會去照顧你。

也許他也正像你愛他一樣地愛著你,

只不過他傻傻的,不太懂得如何更愛你一點。

世俗的感情不會像是瓊瑤劇,書桓走的第一天,想他想他想他。

所以,也別信網上那些什麼“他其實沒那麼愛你”的腹黑雞湯,感情是自己的,在不在乎自己好好感受。

哪怕有時候他確實沒那麼在乎你,那又怎樣呢?如果你愛他,你敢不敢多在乎他一點?

別因為這些細節,而消磨你對愛人的信心。

他不回你微信,可能只是因為不小心忘了,也可能是沒有WIFI。

文章的最後,告誡那些個不回微信的,我們思想境界都到這份上了,你們也別太任性。

下次別又忘了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