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這3個要求別輕易提,越沒能力的男人越討厭

對女人來說,一個男人越來越愛你,那么你越需要注意跟男人保持適當的距離,不要對他提出一些太過無理的要求。男人再怎么愛你,

他也是有一定底線和原則的。

如果你對一個男人的愛不夠真誠,你和他在一起是另有所圖,你不是真心實意想要和他在一起,而是貪圖他的錢財或其他東西,那么長此以往,男人有可能會和你翻臉。

一般來說,女人如果想讓男人越來越愛你,你就不要輕易對他提出這些要求。特別是以下三點,越沒能力的男人越討厭你提。

1、不要輕易要求他給你買太過貴重的禮物

如果你明明知道他一個月只能賺三四千塊錢,他所有的積蓄加起來都不夠買一輛車,那么你就不要輕易對他提出一些比較過分的要求。比如,你不要總是要求他給你買名牌包包或衣服。你的一件衣服有可能需要他省吃儉用好幾個月才能買得起。

如果你不懂得體諒男人賺錢的艱辛,你總是要求他給你買大量貴重的禮物,你想要的東西已經遠遠超出了他的能力范圍,那么他很可能會因此和你翻臉。

2、不要輕易要求他必須無條件服從你的命令

你的生活,你可以自己做主。但是,男人的某些決定或事情,你不要過多地干預或插手。不管一個男人有多愛你,你都要學會主動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你要學會給你們的感情留有余地和退路。

如果你在感情中表現得太過霸道或任性,你要求男人必須無條件服從你的命令,哪怕你的安排并不一定合理,

哪怕你的命令會讓男人覺得無所適從,那么長此以往,男人很可能會和你徹底翻臉。

男人雖然愛你,但是他也有他的堅持和底線。一旦你的某些要求已經超出了他的忍耐底線,他就有可能會和你吵架,甚至和你分手。

3、不要輕易要求他必須舍棄他的社交圈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每個人也都會有自己的朋友或知己。女人在感情中,不要輕易要求一個男人必須舍棄他的社交圈子。

男人尤其喜歡跟朋友或哥們在一起談天說地。尤其是當男人的事業越做越大,他要出席的應酬可能就會越來越多。

對此,女人要給予男人適當的理解和包容。你不要逼迫一個男人徹底舍棄他的社交圈子。男人有些心里話可能不太方便跟你講,因為他不想讓你擔心或多慮。

男人雖然看上去很強大,其實他內心也會有極其脆弱敏感的一面。男人也會想要找人傾訴他的煩惱和憂傷。

所以,女人要學會尊重男人的朋友圈和社交圈。只有這樣,男人才會真正尊重你,他會越來越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