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如何判斷這個人是不是你的真愛 這五個信號表明一切

““我要怎麼才能知道:這個人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心理學也許無法給你100%打包票的萬能答案,但下面5個信號,你可以試著找找。”

1.他(她)對待服務生的態度?

別總是關心最後誰買單、對方對AA制是何態度。其實一個人和服務生的溝通方式更能說明問題。心理研究不止一次表明:和一個人下餐館三次,如果這個人對服務生都能友善和慷慨對待,這樣的品性絕對不會是惺惺作態。如果此人對飯桌對面的你也一樣友善慷慨,那麼恭喜你,這個人真的就是如此值得深交。

2.他(她)和異性家屬相處得如何?

一項心理調查發現了這樣一種奇妙的關聯:剛剛開始進入考察期的未來物件,當你有機會進入他(她)的家庭、和他(她)的家人一起溝通和交流時,他(她)對自己的異性親人越是真誠友善親情滿滿,將來你們真的成為伴侶後,彼此的幸福度也就越高。

3.認識你之後,

他(她)是否堅持自己的事業和愛好?

認識你之後,兩個人都在享受一份蜜月般的新鮮感覺,但倘若他(她)為了你總是可以打斷自己本來的工作或學習計畫、經常放棄自己原本的興趣愛好,這樣的人真的是個有計劃、懂得堅持的人嗎?

若是連自己宣稱的事業和愛好都堅持不了,那將來你可能聽到的一句“我的眼裡只有你”也沒什麼長遠價值可言。

4.某天突然懷疑他(她)是否合適自己,但第二天見到對方又不能自拔。

如果對方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突然讓你感到厭惡,以至於你開始懷疑“我們到底適不適合?”先別急,再給他(她)一個機會,也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如果第二天,這個人的整體感覺還是會讓你覺得舒服自在,那你對和他(她)繼續下去的未來也會更有信心。

而這份信心,比試圖一直保持好感爭取到的滿足要持久得多。

5.以3個月為限,你對他(她)依舊“一見鍾情”。

國際知名網站“今日心理學”曾發表過一項資料:那些因為“一見鍾情”,一開始因為很確信對方一定是“對的人”而靠近彼此的伴侶組合,至少有80%都堅持不過3個月……你,和你的他(她),會是那20%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