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判斷一個人是不是渣男 意外懷孕讓我看清男友

從女人決心和一個男人一輩子在一起,不管前程風雨兼程,也不管前路需要披荊斬棘,到後來女人決絕的要離開這個男人,

中間相距的是什麼呢?是千萬次的忍耐和絕望。

我現在的生活就是這樣,和羅偉戀愛了五年時間,我們從剛剛畢業的青澀,到現在,我也已經是一個部門的主管的,但是羅偉還是一個小科員。他沒有什麼上進心,也沒有什麼主見,總覺得這樣的生活就很好。

後來我懷孕了,懷孕之後我非常開心,但是還是有一點擔心,畢竟我們兩人現在都沒有什麼錢,但是養育一個孩子要很多的錢,而且我們也沒有自己的房子。

我也不太想自己的孩子生在出租房裡面,但是我想我們兩個人還是可以和家裡借點錢。這樣足夠我們可以在這個城市首付一個小房子,這樣肯定也是可以的。

就在我滿懷幻想的覺得羅偉會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的時候,我跟他說,我懷孕了。他竟然什麼話都沒有說,那一刻我就知道了,可能他並不想要這個孩子。

第二天,他滿身酒味的回到了家裡,我對他說,我們不要買房子,就這樣結婚就好,讓孩子生下來,我們總有辦法養大他。但是羅偉還是沒有說話,也沒有同意我的話。

在一周之後,羅偉給了我最終的答案,是不要孩子。我強忍著淚水,自己一個人去了醫院,我壓抑著內心的憤怒,心裡默默的罵自己為什麼現在才看清這個沒有擔當男人的面目。出醫院之後,羅偉跟我說,對不起。其實我也明白了,誰都不能一帆風順的過一輩子,所以我慶倖自己在婚前認清了這個男人的面目。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