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享女追男聊天技巧 教你輕而易舉就拿下他

來源:站酷

作為一個女生,靦腆和矜持是她的本性,她更偏向被動而不是主動她不會主動去追一個男生。可有時候不是你不想就可以了,

當緣分來了,你擋也擋不住,所以當你遇到心目中的他,你就不要再猶豫了,否則他就被人牽走了。

可作為一個女生,你要如何才能輕易地把他拿下?這時你就需要一些技巧了,知道這些技巧能夠讓你抱的美男歸。本篇內容主要就是教女生如何輕鬆追男生,如果你需要的話,就一起來看看。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他是從朋友那裡認識的,那你就先通過朋友去瞭解他的興趣愛好,大概瞭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他喜歡的女生是哪一種類型。想要追到他,那你當然要從朋友這邊入手,當你從朋友那裡得到足夠瞭解他的資訊之後,你就請你的朋友把他約出來一起玩,一開始不要只有你們兩個一起去玩,應該要約多幾個人,這樣才能避免尷尬和緊張。

去遊玩的地方當然是定他喜歡的地方了,在玩的時候,你儘量靠近他,向他表示你很喜歡這個地方,以後可以常一起來這玩。這樣你就成功第一步吸引他了,他會認為你跟他會有共同的愛好,應該可以聊得來,

在後面的相處中,他會多留意你。所以在後面的表現中,你要儘量地表現自己,讓他看到你好的一方面。

來源:站酷

在經過多次的遊玩之後,他肯定會對你有一定的印象,這時候你要主動出擊了。經過接觸,你是時候該單獨約她出去了,把握這第一次獨處的機會,

儘量給他比較明顯的暗示,比如你們在聊天的時候,你可以先問他對你的評價,接著你再對他進行評價,對他的評價肯定是好的了,這是你向他表明你心意的好時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