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如何讓他忍不住聯繫你 挽回愛情最好運用這幾招

分手後如何讓他忍不住聯繫你

及時的情感冷凍,降低自身需求感

當他在分手之後拒絕你的任何聯繫,甚至直接把你拉黑,說明你們之間的矛盾已經到了激化的最高點了。這個時候必須對感情進行冷凍,否則越急於挽回,越起到反效果。但要明白,情感冷凍並不是斷聯,而是指你依舊可以與被挽回方保持聯繫,但是要在情感上不暴露自己的需求感,即做對方的普通朋友。

心態比方法重要

說到挽回感情,心態比方法更重要。如果總是帶著一顆急迫的心與對方接觸,就會完全暴露自己的需求感。

挽回的目的是要變被動為主動,讓被挽回方再次被你吸引,從而主動尋求複合。

專注自我價值提升

情感冷凍,顧名思義就是不要給自己太高的情感需求。你既要接受分手的事實,也要敢於正視自己的問題。在冷凍期加強自我提升,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才是情感冷凍的最大作用。

自身價值提升

1、外形改造

我們都知道外在美往往是你成功的關鍵,更是一個人想挽回愛情的重要因素。無論對方是否說過你的外形,大膽地去嘗試改變自己的外在形象吧。或許你不需要雍容華貴的裝飾,但穿著得體;你更不需要打扮得太過花枝招展,但可以給人整潔舒服的感覺。

2、內在改造

內在的改造其實也很簡單,例如,當男方的內在需求僅是那份尊嚴時,

冷戰中女方稍微讓一步,先審視雙方的需求再去主動聯繫他。

3、朋友圈建設

(1)頭像圖片

分手之後一直在用你們之前共同的頭像來表示你的專情,那會讓你顯得很絕望,倒不如換一個新的頭像,這是讓他注意你的一個很好的辦法。

你可以是去一個新的地方旅遊,照的一些唯美,風景優美積極健康的照片。當然,重點在於,這張照片一定要比之前的頭像要高品質,能夠顯示你的高價值或者心情愉快。

(2)狀態更新

想要挽回成功,你的狀態更新應該保持積極,一點消極的東西都沒有。你要明白,分手是兩個人的事情,你痛苦的時候其實對方也在傷心。

你用正能量去感染身邊人,那對方自然會再次有所注意你。

如果你做了一些事,找到了一些好玩的東西,很開心,那就去和別人分享吧。

(3)框架建立

吸引對方是挽回的步驟之一,只有真正掌握感情主動權才能保持長期關係,那麼框架的建立就非常重要了。在做二次吸引的同時,明白自己與對方的框架,為彼此設定明確的相處模式,建立一段平等的感情。

分手挽回需避免的三大聊天禁忌

太多質問的話

女人喜歡以廢物測試來考驗男人是否愛她,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這種廢物測試可能還會有點效果,但是分開後就不要再以這種方式才測試對方了。例如:“你為什麼要拋棄我,難道你不愛我了嗎?”“你是不是因為不愛我才離開我?”“你真的不愛我了嗎?”這些都是錯誤的挽留愛情的句子。

內容過於重複,你這是在挑戰男人的底線,暴露了你強烈的需求感,並且在給你們的關係不斷增壓,讓男方會很想逃避,覺得你很煩,一旦你觸碰到他的底線,後果不堪設想。

和他人做比較的話

當你感覺對方沒有之前愛你愛得那麼熾烈,這時候你肯定是滿腦子空白並不知所措,想說一些話來刺激對方試圖挽回。你想來想去只想出了傷害他的話,你試圖喚醒他對你的挑戰欲,最後你選擇了說其他人的好,然後把你心愛的人卻說得一無是處。

你這樣做你只是想把所有的錯發洩在對方身上,好讓自己一身清白,男人看了之後不但不會回頭反而更增加了對你的反感程度。在你還沒讓自己再次有足夠的吸引力,

這種刺激方式是沒用的。

舊事重提

也許你在編輯短信的時候會寫著寫著把你們之間的舊事又重新提起來了,又開始計算這段感情裡誰對誰錯,誰付出的多,試圖感動他讓他覺得,看我以前對你多好,你對我多不好!

在你眼裡可能會認為這樣沒什麼問題,但是在對方眼裡卻不是這樣想的,對方會認為你再次否定了他。當對方看到你舊事重提,只會增加你們之間的矛盾點,你只是在不停地給對方壓力,對你的挽回一點幫助都沒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