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個性魅力 如何讓他離不開你

抓住老公靠的不只是知情達理,還要有自己的個性,這樣才是最有魅力的,不一定是鑽石恒久遠,你們的愛情才是最終目的。

保持獨立———

不管她是某個公司的CEO,還是餐廳女招待,都無關緊要。她有最真誠的生活,有自己的榮譽,不靠乞憐為生。

不糾纏對方———

星星、月亮和太陽都有各自的軌跡,他並不是宇宙的中心,她不會圍著他團團轉,他因工作與她分開些時日,她不會糾纏和監視他。女人糾纏不清,老公會“心理傾斜”,嫌棄嘮叨的像員警一樣盯著他的老婆。

神秘莫測———

正直與坦誠是有區別的。她雖正直卻並不意味著她需要坦白一切,她不會把自己的底牌放在桌面上,近之則不遜———太熟悉則會埋下不尊重的種子,甚至埋下厭倦的種子,她便故意地讓自己不時地神秘一把。

讓他心急難挨———

她不需要每晚見到他,會適時地謀個出差機會,或外出度假,分居幾天,

讓他著急。男人們其實也渴望愛的感覺。

不讓他看見自己的狼狽相———

儘量不在自己思維混亂時與他交流,怕辭不達意,可能一言不合就爆發,像個狂躁的母獅。還要注意情緒,化妝等等。有些男人喜歡明星,其實,明星又怎樣?她們狼狽和不化妝時可能還不如你呢,看看你的婚紗照,絕不會比她醜。

自主安排自己的時間———

故意放慢速度,特別是當他迫不及待時。你可以自己的節奏行事,而不是按照對方的腳步,防止受他擺佈。

保持幽默感———

幽默可以讓他感受到她的獨立思考。但她不會嘲笑他,也不會對他不尊重。

自信心爆棚———

當他恭維她時,她會說“謝謝”,而不會阻止他的讚美。不會詢問他曾經的戀人的長相,也不會跟其他女人爭風吃醋,

大打出手。

她對某些事情的熱情超過對他的需要———

當他感覺到,她不是對他“一旦擁有,別無所求”時,反而更覺得她的魅力所在。在她心目中,他沒有特權,沒有取得“固定的車位”,也沒有“專用通道”。他所得到的,不過是緊挨著“停車場出口”的一個“臨時車位”而已。這樣,反而令他會對她更專注,除了工作、朋友和她,沒有時間再去想第二個她。

她珍愛自己的身體———

注重自己的外貌和健康。一個人如何保持他/她的容貌,可以反映其自尊的程度。如果他告訴她,他不喜歡紅色的唇膏,但這種唇膏又讓她感覺良好,她會照用不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