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第一次跟男生約會技巧 做到這三點很重要

來源:站酷作者:Bobex-73

第一,儀容要得體。很多女生會盛裝打扮,甚至會畫一個精緻的妝容,以此來表達對這次約會的重視。其實,第一次約會,

女孩子要略微收斂些。妝畫的太精緻,衣服太華麗,會給人以盛氣淩人的感覺,會讓男生有壓迫感。

尤其是在不知道對方穿著的情況下,如果你是禮服,對方是運動服,這種衝突就有些尷尬了。所以,第一次約會,只需稍微畫個淡妝,穿一身合體的休閒服即可。如果對方個子不太高,切記不要穿高跟鞋。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35491165769

第二,舉止要落落大方。現代社會,男女之間的接觸增多,異性之間的防線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嚴格了。很多人說第一次約會女生要矜持些,不能太熱情。可若女生不是內向的性格,扭扭捏捏,惺惺作態,會非常的彆扭,男生會誤以為你不情不願。

所以,第一次約會,女生需要進退有度,不刻意逢迎,不故作冷漠,只要落落大方即可。如果彼此都是這樣的狀態,交流會非常順利,彼此的好感度會快速提升。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766

第三,感情進展不要太快。在速食戀愛的時代,很多人第一次見面就能確定戀愛關係,簡直是將一見鍾情發展到了極限。但是瞬間心動不會維持太久,彼此之間的矛盾會慢慢顯現,反而不利於感情的發展。

不妨從開始就放慢腳步,發現彼此之間的矛盾,然後協調解決。就算無法避免爭吵,也會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下,學會彼此包容。等你們確定戀愛關係後,感情會非常穩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