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第一次和男生約會技巧有哪些 幾個小細節讓男人怦然心動

哪個少女不懷春?做為浪漫女生的你,是否漸漸有了想戀愛的悸動?對第一次跟男生約會的浪漫是否非常嚮往?好不容易才等到跟心儀已久的男生約會機會,

你又怎能輕率地讓這種浪漫之戀無疾而終?好了,從今天起,學習一些女生約會技巧,開始籌備啟動你的“浪漫的第一次跟男生約會”吧,把握好下麵提到的女生約會技巧,將為你的第一次約會帶來極好的成果。

女生約會技巧1、約會時間要短

如果你和他是第一次約會,那麼,建議你約他吃個午餐最為合適,原因有以下兩點: 首先,午餐約會往往會比較輕鬆,所選的餐廳,衣著打扮也相對地比晚上約會還要隨意自在,對雙方來說,都減少了心理上的負擔,約會時的表現,應對也可因此而較為自然。 此外,共用午餐後,隨後的時間也比較有彈性:如果雙方感覺對了,午餐後當然可以有後續發展;要是彼此間都不來電,

那麼也可以好來好去,說句再見優雅地離場,沒有什麼大不了。

女生約會技巧2、做個好奇女生
你可能對電腦遊戲一無所知,也完全不懂衝浪及潛水,但是,如果你對別人的世界開放內心,保持好奇,你定會有更多新奇有趣的收穫。
如果真的聽不懂他在談論什麼,那麼提問是最好的處理方式。還有,做一個好的傾聽者,絕對都是一場成功約會的重要關鍵。
女生約會技巧3、做個自信有人愛的女生
成功約會的首要因素是源于自信。換言之,如果連你都不認為自己引人注目,富有魅力,你又怎能吸引別人,讓對方也感受到你的與眾不同呢? 快忘記以下消極想法吧:“我很胖”或者“我什麼也不憧”當然,你也沒必要太自負或傲慢,一切“見好就收”就沒錯了。

女生約會技巧4、做個愛笑的女生,約會更美妙!

不動聲色的女孩,就會給人沉重傲慢的印象,對天生敏感度較弱的男士而言,面對這類型女生不感到壓力才怪,而且,你冷淡的反應也會讓對方沒有成就感,不敢再向前走多一步,一段美好良緣,可能就此被糟蹋。所以,愛笑的女生,總可在約會中穩操勝券,笑面迎人,男生看得舒服,感覺輕鬆又自在,兩人的互動自然升溫。
女生約會技巧5、做個香甜公主,撩撥女人香
大部分女生都知道約會時應注意儀容打扮,妝容要淡雅且似有若無,
頭髮要乾淨,穿著無需過分華麗或暴露。此外,出門前,我們也建議你噴上香水,淡淡的花香是最佳的選擇,不會太刺鼻也不會讓人覺得俗氣,而且從嗅覺刺激他的感官,是初次約會最含蓄和無形的挑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