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一些東西 讓我們的感情更加地穩定

來源:站酷

首先是感謝我們的老師。老師其實是一個很偉大的職業,雖然現在網路上總是時不時出現有關於老師的負面消息,

雖然說我們不能否認這些行為確實會存在,但是並不意味著全部的老師都存在著這樣的不良行為。在我們的印象裡,老師是一個很偉大的職業,老師無私地為我們付出,而且還不要求我們給予回報。這值得每個人去感謝他們!

來源:站酷

其次,我們想對老師們說聲抱歉。

每個人都有著不相同的性格,年輕的我們總是會不經意地犯一些錯誤。這些看似很微不足道的小錯誤,但是對於我們的老師來說可能就是不那麼微不足道了。比如說我們年輕的時候總是愛捉弄那些年輕的老師、因為不喜歡上課而在課堂上吵吵鬧鬧等等。希望這聲抱歉能夠讓我們的老師感到溫暖,同時也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夠成熟。

來源:站酷

當老師其實是一個很偉大的職業,在這個職業上沒有對與錯,只有盡不盡責。但是事實上,我們很多的老師都很盡責,不僅願意付出自己珍貴的時間來教會同學做一道題,還無私地充當爸爸媽媽的身份來關心學生們。

我們想對老師說一聲感謝,因為老師是真心對學生們好。我們想要對老師說一聲對不起,那是因為我們太過於年輕而無意中傷害了老師。不管老師能不能夠聽得到我們的心聲,但愛始終在這裡,在我們的心裡。老師,我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