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傳授和男生約會技巧 單單這幾點就能虜獲對方芳心

小時候,許多女性朋友一直幻想著自己的白馬王子高大威猛,善解人意,對自己百依百順。但是,長大後,經過社會的洗禮,許多女性意識到,

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與其靜待,不如趁早出手。那麼,和自己心儀的男人約會,該怎麼做才能吸引到他呢?

首先,打扮的花枝招展。漂亮的女孩更能增加男人的好感。穿上一套合身的新衣服,稍微畫點淡妝,穿上一雙高跟鞋,跟在男人旁邊,既保持一段距離,

又不能離得太遠。其次,保持矜持。在男人眼裡,矜持的女孩更具有魅力。那些大大咧咧的女孩往往給人豪爽的感覺,讓男人缺乏保護的積極性。

最後一點,學會打破僵,適當活躍氣氛。男人話再多,如果女方沒給點回應,那也會讓男人充滿沮喪感。女孩不時對男方適當微笑,可以增加其動力。

和男方約會,除了這幾點要注意外,也有一些禁忌。首先,不要談論性。不管是任何人,第一面就談閨房之事,只會讓人覺得你放蕩,而不是開放。第一印象沒了,以後就沒戲了。

其次,別談隱私問題。像一個月工資有多少,怎麼會跟前女友分手等,這樣問題,除非男方自己說,千萬別自己問。在兩人不熟悉的情況下,談論一下私人愛好,喜歡打什麼球,看什麼書,就能很好促進交流。最後一點,別太強勢。男方可不希望養只母老虎,他們需要的是一隻小鳥,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