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方第一次相親和女方說什麼話 教你聊天三步驟

第一次相親必須瞭解的一些問題

1、 對方工作是做什麼的,平常忙不忙?

你可以考慮:他的工作性質我覺得如何?能接受她工作忙碌嗎?

2、 平時喜歡做什麼?

你可以考慮:她的興趣愛好和我的契合度高嗎?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有可能一起做嗎?

3、 家裡有什麼人?

你可以考慮:她與家人關係密切嗎?對父母,她會怎樣照顧?她愛她的兄弟姐妹嗎?

4、 希望尋找什麼樣的人?

你可以考慮:我是否符合她的要求,她想要的,和真正的我差距大嗎?

5、 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你可以考慮:她的優點是我由衷欣賞的嗎?她的缺點我能否接受?

感情提示:別忽視這幾個問題的重要性,雖然戀愛的時候可以因為荷爾蒙而不管不顧的,真正在一起過日子,這些所謂的問題都會被無條件放大,如果這時候就存有疑慮,建議還是慎重考慮一下。

男方第一次相親和女方聊天步驟

主動打破聊天僵局

第一句話相當關鍵!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你可以略帶靦腆的打聲招呼說:你好,見到你很開心。這時候不管是否回答,你可以簡單自我介紹,或問介紹人是怎麼跟你介紹我的啊?正常的情況下都會在聽完你的介紹後,進行自我的一些介紹,當然你也可以順勢問問她。

瞭解基本情況

比如問你是怎麼過來的?你住的地方離這裡遠不遠?如此你就可以初步瞭解到她的家庭情況。

還可以順勢問一下她的工作地點,由而引出她的工作情況。相信在這個問題上每個人都有可談的。如果一上來就抱怨工作中這個不好,那個不行,說憤世嫉俗的話,需要慎重考慮;談論工作的時候會填滿你們大部分見面的時間,也是你從他的談話中感覺這個人性格的最好機會。當然,如果你想瞭解盡可能多的資訊,就要注意引導談話的方向,如此這般,可以考慮是否給對方一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機會了吧?

為下次約會做鋪墊

問問他“平時下班後都喜歡做些什麼?”這樣不但可以更全面的瞭解這個人,而且能從中找出你們共同感興趣的。比如他回答:喜歡玩網遊、爬山、唱歌……而你也恰巧喜歡爬山的話,

可以跟他說:我也很喜歡爬山的!先得到認同。然後隨意地說“我經常什麼時候去”、“下次一起去啊”,為有可能的下次約會做個小小的鋪墊!說不定他已經先說出口約你下次一起了呢~~ 到這裡,這場叫做相親的的談話基本上就可以結束了。你可以看一下手錶或手機,發現談了很久的樣子,有一點點小驚訝地跟他說:你看咱們都光顧著說了,都這麼晚了!沒耽誤你的事吧?……從他說再見的神態中你就可以初步觀察出他對你的態度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