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 今生邂逅已無憾

當我們還處於學生時代的時候,對外表出眾、學識淵博的年輕老師會有一種愛慕之情,在老師上課的時候會特別認真的聽講,留意老師每一個舉動。下課更是與他親密接觸,希望能夠得到他更多的關注。在我們情感朦朧的時期,對師生戀三個字非常陌生,但是當我們心中時刻有了老師的影子,才發現自己的心有了歸屬。老師,我想對你說一說心裡話。

為人師表,是你時常展現在我們眼前的,你的風采不僅展現在講臺上,更是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當我們看見你的時候,仿佛找到了人生的模範,心中對你的期盼一天比一天強烈。

每次在校園裡與你邂逅,總是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你的一顰一笑都是那麼動人,讓我看到了世界上美好的風景。我們相遇的時候,感覺這樣親切,仿佛是一對老朋友一樣。

一直想將自己的心裡話寫在信中寄給你,說一說我們邂逅的那一刻,我對你一見鍾情的感觸。那是陽光明媚的一天,陽光灑在你的臉頰上顯得那樣明媚,就在這一刻,我的世界充滿了陽光。

你的出現使得我怦然心動,在以後的每一天,我留意與你的每次邂逅,我們擦肩而過的時候,我的心情是那樣的滿足。而和你對視的刹那間,我仿佛擁有了人世間所有美好的東西,這種感覺無以言表,但是纏綿的思念卻在心底緩緩流淌,

伴隨著我整個求學生涯,從此校園生活變得不再枯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