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相親如何看透一個女人 你該認清這4點

關於對相親女人的第一印象

男人對女人的第一印象最多是從外表來體現,而外表無外乎臉和身材。別說你第一眼就能看透她的氣質和內涵。如果你是渴望過踏實日子的人,在相親時,關於臉蛋最好,就是扔人堆裡拔不出來的那種。為啥?一般漂亮的女人一定有很多歷史,保不齊就一道綠光打到你腦門上。所以,只要看著不太醜,顧家賢慧就可以了。而身材不要追求太火辣,過了三十女的身材都走形,各方均衡,性價比才高。

如何辨認拜金女

是個人都會嚮往優越的物質生活,更何況是女人這種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動物。

不同的是,有些女人更看重相濡以沫,物質相對來說更次要點,也就是說習慣首先從感情中獲得安全感。對於把錢看的很重的女人,沒錢不僅一輩子看扁你,而且紅杏出牆概率高。

如何分辨物質女呢?相親首次見面,都會做些隱藏,有些話不會直接說,但可以從她的一些顯露的蛛絲馬跡上看出來。物質女相親一般會旁敲惻隱,比如她某某同事又換了輛好車,某某鄰居在某高檔樓盤買了房子,其實就是試探。當然,若是她不主動提及,你也可以自己試探一二,比如,指著街上大爺騎電動車後面帶著大媽那種,含情脈脈的對她說,很羡慕這種老人相濡以沫的感情,等我老了,也要帶著你遛彎。看她的表情,

等她的答案。至於回答怎樣,怎麼辨別,就不用贅言了。

如何看她是否對你有好感

對於分辨相親女是否對你真的有好感,還是只把你當備胎。僅僅從一次見面是無法準確判斷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男人覺得和相親女相處愉快,過後又受到冷落的緣故了。一般來說,結束相親後可以看看對方是否會在第一時間給你打電話或是發短信訴說彼此的感覺,畢竟這是對於一個人的直接評判。因此,如果當你主動聯繫她,訴說第一次見面的感覺時,對方也同樣如此回應,基本就可以斷定她對你也有好感了。主動聯繫你的女生更是如此。

另外,男女交往是否會主動發一些比較愉悅或者是曖昧的資訊,也是評判好感的第二種方式。

畢竟女生相對來說還是很矜持,不避諱曖昧是個很好的信號。當聯繫增多之後男女之間的肢體接觸是不是增多了呢?喜歡一個人就不自覺會想和他靠近。所以,可以看她是否會主動的和你增加肢體接觸,這才是最重要的。

能否婚前試愛

曾經有份調查顯示,相親女人中八成不能接受婚前同居,四成可以接受訂婚後同居。所以婚前試愛一定要理性看住下半身:原因有二,一、相親不是談著玩,不是說分就能分。二、小孩問題。當今社會養一個小孩的成本之高讓你超乎想像,更主要是有了娃,也就意味著倆人的甜蜜生活終結。如果你想享受兩年美好時光,不願當個可恥的啃老族,請慎重。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