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這三類曖昧關係,早點結束比較好

這三類曖昧關係,早點結束比較好

楊丞琳《曖昧》裡面有句歌詞說到曖昧讓人受盡委屈,那麼你在曖昧裡面也是受盡委屈的那種類型嗎?如果你和他的曖昧讓你覺得愛情不遠又不近不知道如何才能堅持下去,

那麼你應該怎樣確定這個曖昧的物件真的是值得交往的類型呢?

像歌詞裡面都會說的,曖昧也讓你受盡委屈嗎?

每天若即若離的感覺,即使一句砰然心動的問候,都讓你覺得愛情似乎就在不遠中。

每段感情都有保存期限,如果是醞釀太久的感覺然後對方又遲遲沒有進一步回應,那麼有時候並不是你表現的不夠明顯哦。看清你的曖昧物件和找出你真正的Mr.Right其實才是正確做法。獻給曖昧中的你,以下有三種曖昧物件千萬要注意。

▍擁有另一半的情況下,也和你保持友情以上的距離

清楚的知道對方的底細並不代表你是他的知心。

擺明提出自己有另一半有可能只是借機卸下你的防心。

比如“今天跟女友有約,但很想跟你聊一下。”“昨天又和他吵架了,你一定不會這樣生我氣。”等等這樣的藉口。但是你因此就上鉤想要跟他談戀愛那就太單純了,請他先成熟的處理好跟與女友的關係先吧!

▍盡情邀約你卻也喜歡維持單身

單身久的人學習愛自己太多,有時候會忘了怎麼愛你。他一定比你更享受這段不用說清的曖昧關係,又或者他還有第二第三位元甚至更多的曖昧對象等著他去調情呢。

畢竟單身的人的專長就是讓自己過得開心呀,這些曖昧物件就成了他生活中的調解劑,想要有段完整的感情請遠離愛自己的單身貴族。

▍好友當久了,填補寂寞的曖昧關係

別以為友情的時間可以換成愛情,情人和好友絕對是兩回事。

友情很好的你們總是最懂對方的心意,即使對方擁有另一半也總將你放在心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