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跟前男友複合說的話 這幾句讓他回心轉意

1、我知道我很任性,總是將你的寵愛當成耍賴的藉口;我知道我很無理取鬧,總是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跟你發脾氣;我知道我很笨拙,惹你生氣了,還渾渾噩噩。但是我真的愛你,你把我寵壞了,現在就想撒手不管了嗎?

2、你疼我,一點委屈也不曾讓我受;你寵我,髒活累活你都會搶著做;你愛我,總是把好東西都留給我。可是當初我不知足,分開之後才發現,你對我有多麼好。我後悔了,真的,我只希望你能回來,以後換我來疼你可好?

3、我以為你會一直包容我,可我還是把你氣走了。你的表情帶著無奈,我忽然覺得自己很可惡,

將這麼好的你逼成了那副模樣。我想改過自新,做一個讓你驕傲的人,你給我一個機會好嗎?

4、你對我的誓言一直堅守著,我答應你的事情很少做到。你總是將我放在第一位,我卻總是不顧你的感受,動不動就玩失蹤。我知道我很任性,但是我不能放開你的手,你就再讓我任性一回好嗎?

5、你離開後,家裡忽然變得冷清了。我賭氣說,沒有你我一樣會過得很好,其實我過的一點都不好。我難以想像沒有你的生活,我難以接受你身邊的位置被別的女人霸佔著,親愛的,請你回來,我錯了。

6、人家說愛情是包容,我從未做到過;人家說愛情是體貼,我連雙襪子都沒給你洗過;人家說愛情是形影不離,我卻總喜歡丟你一個人在家。

我錯的真是離譜,對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