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約男生不會被拒絕 注意運用這4點

一點點的苦惱讓他於心不忍

想要邀約喜歡的男生,但不確定對方是否會答應?這裡可以利用男人的同情心,優先擺出困擾苦惱的姿態,同時加入一些體貼與溫柔。就算他對你邀約的內容興趣不高,他仍會因為不忍心而答應你的邀約。比如你可以說:我很想去北美館看畫展,不過我不確定你有沒有空,而且你也未必有興趣吧?真不好意思,不過我蠻希望你能陪我去的。

運用看似主,實為賓的話術

在邀約對話上先強調以對方的時間為主,然而,卻是以半命令的句型希望他陪自己去做某些事,表面上是有求於他,

本質上卻是利己更多。這樣的說法客氣又進可攻退可守,萬一對方時間不允許,也不至於讓你沒有臺階下。比如你可以說:你週末有空的話,可不可以陪我去一趟誠品書店?我需要幫助。

先把邀約重點說出來

有些女生邀約時為了禮貌,會先徵詢對方是否有空?然而,萬一對方沒空,或者不答而反問要做什麼?都可能讓邀約的場面尷尬。因此,在邀約心儀的男生時,先講清楚你邀約的目的,再補問時間,讓對方騎虎難下地接受你的提議,頂多能再斟酌時間。如:我們一起去逛電腦展吧!就約這個週末好嗎?

別強調非他不可的重要性

這是略帶心機的小技巧,有點越在乎,越假裝不在乎的意味,語氣淡然一點,讓邀約感覺上是一時興起,

別忘了加重不是你也無所謂的感覺。如果他很在乎你,一定會因為除了我,你還想約誰的微妙妒意,立刻答應邀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