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分享初中生早戀故事

有人也許會說,初中生就是小屁孩,在學習的年齡就要好好學習,不要想那麼多遙遠的事情,要天天向上,當時小米也是這麼覺得的。她每天騎著自行車往返於家庭與學校之間,爭分奪秒地擠時間學習,那個時候她深知自己的不足,又因為父母重男輕女的對待,她懂得自己的出路其實很少。幾乎每一天她都能見到那個男生,他很高大,坐著的時候背挺得很直。

有一次,她看到他露出笑容,牙齒很整齊,白森森的,但她沒有開口與他搭話的打算,只是隔著一條間道的距離安靜地做習題。終於有一天,

那個男生坐到她的前面,他可以輕而易舉地轉身,語氣中帶著無奈地說,你好像很厲害,可以超過班裡的第一名嗎?小米抬起頭,看到他眼中滿滿的都是倔強的自己。從此,作為轉學生,她有了第一個朋友。

2月14日是情人節,學校裡曖昧的氣氛很濃厚,大家年輕的心在蠢蠢欲動,小米課間去打水的時候,甚至接到了樓上初三的師兄扔下來的糖果,其實初二這個時候不乏小情侶了,但小米依然是孤家寡人,雖然同學們一直在傳言那個男生喜歡自己,她在心跳之餘,有時候會因此而偷樂一整天,後來,在她洗衣服的時候,她看到衣服背後寫著的告白。

他們像其他情侶那樣,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一起學習,有很多說不完的話,在面對父母時小心翼翼地掩飾,

兩人的成績下降了,他們都沒有被嚮往的重點中學錄取,最後,那個男生對她說,是我的錯,小米哭了,他們分手了,小米重複著以前的生活,後來考上了重點大學。一個硬幣有正面也有反面,戀愛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我們應該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