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跟女朋友聊天呢 7大技巧你需知道

首先你不能讓她把自己帶進自己不熟悉的領域,一旦進入要既是承認別不懂裝懂,這比不懂更讓女生鄙視,但老實承認的話或許有不同的效果.再有,自己要平時多多注意些時尚的東西,尤其是女生喜歡談論的東西,要對大家一致認同的問題有自己獨到的看法,看法要足夠吸引人,帶著女生從你熟悉的話題進入一個又一個.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就是尋找話題,不能找女生不熟悉的,最好是她身邊的,平時多留心,把可以一談的話題記下,如果是打電話的話寫在紙上照讀就OK了,但要不是,那就要多靠腦子記了,這沒法子教的.要讓女生喜歡和你聊天,就要多從她們的角度思考男人思考的問題和做的事情,當一個女生開始把和你聊天當成非常舒服的享受的時候離追到她也就不遠了哦~~~

和女孩子在一起的話,首先就要瞭解她喜歡什麼,

喜歡談什麼,對什麼感興趣。至少得找到共同的話題。

或者她不開心的話,多關心她一下是什麼原因,還要哄她開心。

要瞭解她喜歡吃什麼,看什麼。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以買些她喜歡的東西,邊吃邊聊啊,也可以一起逛逛街啊,逛逛校園,要不一起跑跑步。總之要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多在一起,多彼此瞭解。

但是,這些都要有限度哦,你在一定程度上還是要給她自由的空間,畢竟人都是需要私人空間的。

最重要的就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要很自然,不要做作,都做最真實的自己,這樣最好。畢竟在人面前很做作是非常累的,也是不真心的表現。當有一天你發現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很自然,無所不談,都沒有壓力的時候,不管是做為情人還是朋友,你都成功了。有些戀愛關係的人,在一起不知道聊什麼。這裡,不妨給你一些建議意見,多嘗試著與女友交往的時候,聊些這些話題,是比較合適的。1.問生活彼此的生活,總有不是交集的時候,所以,不妨把對方沒有參與的那部分拿出來聊天,

講,會發現,好多樂趣。2.聊家鄉一個人難以忘懷的就是家鄉,所以不妨聊一下家鄉里的習俗,讓人大吃一驚的故事,增進兩個人地域方面的瞭解。3.小時候戀愛的人,想瞭解這個人的全部,因此,可以聊一下彼此的小時候,不管是好事,還是糗事,講出來,都會更認識這個人。

4.美食女性即使有減肥的需求,可是,依然對美食有著自己的狂熱追求的,所以,不妨和女友多聊一些美食,也可以彼此去享受美食。5.愛好人不同,總會有不同的愛好。所以,講講彼此的愛好。如果有可能,可以培養你的愛好,成為對方的,你也可以嘗試去喜歡對方的喜好。6.娛樂娛樂裡包括的內容很多,例如,影視劇,明星等,這些東西離我們很遠,又離我們很近,講這些東西,會讓你們徹底放鬆。7.工作雖然這個話題不是太好聊,畢竟講工作的時候,人總是會有抱怨,或者是不滿意,但女性如果把抱怨和不滿意講出來,恰好是對你的信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