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女朋友聊天的話題 讓她崇拜你的方法

一、童年。

訴說你的童年讓對方更加瞭解你,女生會對你的過去有很濃的興趣。因為她們會想知道在你的生命中存在多少女生。

所以她們想從細節中找到一些蛛絲馬跡。所以在選擇話題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以免造成以後的誤會。

二、趣事。

沒什麼比開心的話題更讓人欣喜的了。女生的情緒變化比較多,她們會更加喜歡帶給她們正面情緒的人。所以在你分享自己趣事的同時她們也會對你產生不同的印象。而且這樣也很能打開她們的話匣子,讓她們有參與感。

三、興趣。

聊一聊自己平時喜歡幹什麼,並且可以說到如果兩個人一起去做些什麼一定會很有意思。這樣就能夠從只談論你自己變成兩個人的計畫,不僅能夠添加兩個人的親密感,還能夠讓自己女朋友更有參與感。她們會感覺你希望和她們一起去做你喜歡的事情。

四、無聲的交流。

如果你有才藝,這樣的交流可能會很適合你。不要說話,一把吉他或者唱一首歌就能吸引你女朋友所有的視線。她們會認為你是一個非常有品位的男人,也會在這種安靜的交流中讀懂你的各種情緒,同時增強兩個人的感情交流。

五、談論旅行。

旅行給你帶來了什麼樣的感想,這些東西你可以通通講述給你女朋友。如果她是個小吃貨,特殊的餐點會讓她非常感興趣。同時,你可以約她下次一同旅行,然後可以說一些對旅行的規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