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的感覺五味雜陳 酸甜苦誰都逃不了

談戀愛的過程中酸、甜、苦,這三種感受是每個人都逃不過的,是每段感情中所必須承受的。

酸,是戀愛過程情侶之間互相吃醋的感覺。不論是多麼自信、多麼強悍的人,一旦遇到自己的心中摯愛,都會變得小心翼翼,甚至有些自卑,尤其是女生。

我們大概常常會見到女生因為自己的男朋友跟別的女生關係比較好而變得猜忌多疑的情況,有時候會讓男生覺得無理取鬧。其實,在戀愛的過程中,一般都是女生對對方的感情會越來越深,而男生則會越來越冷淡,所以就會讓自己的女朋友變得很沒安全感,

那種酸澀的滋味,說實在的,很不好受。

甜,是談戀愛之所以吸引人的重要原因之一,愛情的甜蜜滋味就像一種毒藥,讓人無法自拔。

談戀愛的甜蜜滋味在於當你難過到不能自已,又不想跟家人朋友說時,還有一個人默默的陪在你身邊;或是當你受到委屈時有一個結實的肩膀能讓你依靠。現在的情侶之間很討厭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多喝熱水”,但有時候想想,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也挺暖的,這是一種很實在的關心。

還有就是當別人因為你有男朋友/女朋友而向你投來羡慕的眼光時,那種甜蜜以及自豪感是無法言喻的。

苦澀的滋味不論是在什麼時候都不是人們所嚮往的,但這偏偏又是戀愛中無法逃避的一種體驗。

談戀愛的感覺中苦澀是情侶們想避免卻又無可奈何的一種滋味。兩個人在一起少不了會因為一些矛盾而發生爭吵,這對於兩個人來說都是一件很糟糕的事,對於男生來說,也許恢復的速度比較快,但對於女生可就沒那麼容易釋懷了,即便是和好了,可能某一天也會舊事重提,這是一種痛苦。

另外,因為談戀愛的過程中男女生之間對彼此的感情的濃度是成相反方向發展的,女生會越來越愛,男生則越來越無所謂,這時候給女生帶來的痛苦是加倍的,會讓女生成日惶恐不安,不知道對方是否還愛著自己,每天都在胡思亂想,有的甚至還可能患上憂鬱症。

正是因為談戀愛過程中的這種苦,所以有些人總是在追愛的路上猶豫不決,

生怕體會到這種糟糕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