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七年網戀 一朝見光就死

和偉相識已有7年。剛認識的時候我還在讀書,他已經工作。我們是通過網上聊天彼此熟悉的,當時由於我的網名很野性化,他不相信我是女的,

硬要打電話來確認一下。接通電話後他顯得很高興,後來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那時候,我的父母剛剛離婚,偉細心地安慰我,叫我要堅強,教我如何獨立。從那時起,我覺得自己的內心多了一份寄託,不開心的事情都會找他傾訴。

由於那會讀書上網不是很方便,我有時會給他寫信,他也會認真地給我回信,慢慢大家的距離似乎又更近了一步。一天,偉告訴我,他會等我畢業,叫我做他的女朋友。我回避了這個問題,也許因為那時我根本不懂什麼叫“愛”。從那以後他慢慢地讓我體會什麼叫“愛”,讓我懂得愛是寬容,愛是呵護,愛是讓對方更幸福。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交往,偉提出見面,我拒絕了,他有些失望,

但沒有生氣。他說:“那我等你畢了業再說吧。”那個時候網路正流行著,他成為了聊天室的管理人員,一次,聊天室舉行網友見面會,他再一次邀請我,我還是沒答應。

雖然一直沒有見面,但我們仍像所有現實生活中的人一樣會有小矛盾,他會為我吃醋,我也會對他撒嬌。模糊記得有一次,他跑到離家不是很遠的地方見了一個女孩,這個女孩應該算是他女朋友吧。他苦口婆心地向我解釋,這個女孩確實是他女朋友,叫雨兒,但她生病了,可能在這個世上的時間已經不多,他只是去看看她,完成雨兒最後的心願。我能說什麼呢?我接受了這個直到現在都無法證實的解釋。

四年的無聲

我們聊天通信兩年多,也因此認識了很多強身邊的朋友,

他們都想見見這個被他誇得好的不得了的女孩,但兩年多我一直沒有給他們這個機會……

不久,我放棄學業,離開了家鄉,這一走就是四年,我們的聯繫也越來越少。只是偶爾在網上遇到,我會說說自己的情況,而且還像以前一樣親熱的稱對方“老公”“老婆”。

後來網上可以進行視頻聊天,他終於見到了我的面貌。記得那次我把頭髮染了,還燙了卷髮,但說了什麼我已記不清楚。從那以後,我想把這份愛永遠定格在虛幻的世界,半年裡我們的通信完全中斷。

直到有一天,我給他打了電話。與以往不同的是,我隱隱感覺有些不對勁,因為以前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可這一次卻顯得沒有多少熱情。也許是分開太久,我的第一直覺是,他已經有女朋友。從那以後我很少聯繫他,彼此就這樣消失在各自的世界裡。

四年後,我回到家鄉,換了手機號,但我還是想起他並把新手機號碼告訴了他。一次深夜,偉喝醉後給我打電話,說了很多很多,那一次我哭了,恨不得馬上飛到他身邊。

他說:“你知道嗎?我好愛你!真的,這輩子你是我最愛的女人!”夜深了,我翻來覆去睡不著。第二天,我一早打電話給他,問他還記不記得昨晚說了什麼,他卻說忘了。其實我心裡很清楚他是酒後吐真言。

一刻的深情

2007年5月1日,我正式向他提出見面。可當我把一切都安排好,他卻退縮了,他沒有過多的解釋,我也只是默默地承受著。也許這是上天註定,之後,我認識了另外一個他,但這份愛只持續了一個月,我就放棄了,我再一次去外地呆了半年,在這半年裡,他向我提出見面,並告訴我他可以來我所在的地方,我拒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