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人追女生的通病 這些特點你占幾樣

第一,喜歡自憐自艾。不追求進取,看到別人做出成績時,卻總喜歡怨天尤人,自憐自艾。你覺得全世界都欠了你的,欠了你好出身,

欠了你好樣貌,欠了你好運氣,所以,你寧願躲在宿舍裡抱著被子瞎嘟囔,也不會付諸實踐行動,不打扮,不學習,不主動,好像天上真的會掉餡餅似的。

第二,性格太中庸。有那麼一類人,談論起來,別人都會說還行,具體哪裡還行,卻指不出來。這樣的人,或許溫柔,但太多怯懦,或許賢慧,但太過保守,所以,她們躲在人群裡毫無存在感。連女生都看不見她們,何況是男生了。

第三,熱衷攀比。很多女生很漂亮,也沒有人追求。其實有男生嘗試著追求過,但是在接觸過程中,女生嘴裡總是說著“你看那誰誰”“你覺得誰誰的衣服怎麼樣”,句句話都在攀比,給人感覺很虛榮,讓男生望而卻步。

第四,論人是非。女生天生熱愛八卦,在宿舍裡談論談論就算了,還敢拿到男生面前。當男生因為你的大嘴巴皺眉頭的時候,基本上你們之間的希望之火就已經熄滅了。

第五,缺乏風情。每個女人都該有自己的風情,要麼奔放,要麼熱情,要麼另類,要麼灑脫,而有一類女生,沒有風情。她們性格好,好的沒有性格;她們人緣好,好的區分不出親疏遠近;她們學習好,可除了學習,什麼也不會做。這類女人,不會引起別人的興趣。

以上五種女生,男生要麼看不到,要麼從心裡討厭。想要讓男生喜歡,應該儘量規避自己的缺點,起碼不能惹人厭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