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壞男人撩妹秘笈 這4招一定不要放過

壞男人懂得平衡雙方的價值

單方面的付出是非常屌絲的行為,跟跪舔沒啥區別。而所謂的平衡價值,是要平衡你們互相的投資,基本是成正比的。

很多男生在最初追女生時,很容易一味的付出,天天接送她下班,買這買那不停送她,而且大心底認為這樣女孩子就有“義務”喜歡自己,一定會被自己感動。在理性層面好像確實是這個道理。但恰恰就錯在男女的思維差異上,女人的思維是感性層面的,她們在乎的是“體驗”,是情緒上的那種感覺,還有,就是她在感情中的投資和付出。

行為一定程度上會影響心理,

人會特別在乎自己曾經全力投入過的東西!如果你讓她送你禮物,為你做什麼事情,那麼她的行為會影響她的心理,她會認為自己是喜歡你的!不幸的是,我們經常忽略這條至關重要的人性真理。因此下次和女孩約會,你應該思考的重點不是你要為她做出什麼,而是你怎麼讓她去付出和投入。

通過“無意”的肢體接觸升級關係

女生會拒絕你通常有兩種原因,一是你不夠誠意,換句話說,就是懷疑你的真心;二是沒有感覺,什麼叫沒感覺?就是沒有調動對方的欲望,想想你和她在戀愛過程當中是不是少了“身體接觸”這個環節!

生理是會影響心理的,心理再又反過來影響生理,身體接觸是雙方感情升級的必經過程,

身體距離的親近會縮短兩個人的心理距離,從而加深雙方的關係,當然,肢體接觸需要製造契機,多看看偶像劇中的歐巴們是怎麼做的吧!

壞男人聊天技巧

1、壞男人聊天離不開幽默

最簡單的幽默可以從“自大”“自嘲”“自黑“這三個方面展開。其實,很多人幽默不起來,就是落不下那個面子,其實每個人都能夠做到。要知道你要想成為一個有趣的人,那麼這些是必不可少的。況且幽默有很多種方式,比如,如果你認為是個稍嚴肅的人,一半正經的幽默有時能產生出其不意的效果。

2、聊天時要適當推拉

聊天時的推拉,能夠有效的調動女生的情緒,而調動情緒就能產生心理的化學反應,這是產生感情的基礎。具體怎麼做聊天上的推拉,

這裡簡單舉一個例子:

男:你相信一見鍾情嗎?女生一定會跟你說很多對一見鍾情的想法,這個時候,你就將手指放在她嘴前做一個“噓”,讓她終止說話。男:我還挺相信一見鍾情的,要不要我一會從你身邊再走一次,你看看你信不信。這時,女生只要不傻就會明白你的意思,而且這種方式也是比較女孩子比較喜歡的方式。

3、聊天時曖昧技巧

與心儀的姑娘單獨相處的時候,不要著急表露出自己的需求感,你們要享受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當你心儀的姑娘在看照片,或者在離得比較近的時候,深情的望著她的眼睛,讓她感覺你仿佛就要吻她一樣。男:我在想,你今天刷牙沒有?通過一些技巧來達到調情的效果,

女生聽到這樣的話,肯定就是一頓小粉拳伺候,或者她會接受你在跟她曖昧的這個情況。如果再有更多的交流,那麼說不定她過一會就要吻你了。

壞男人撩妹成功的基礎:主動且不看重結果

好男人的出手概率要小得多,因為好男人開始追求之前就要考慮負責任的問題,所以不完全中意的不會去追,條件不成熟的目前不能追,對方已有男友的不能追,未來前景不看好(例:在不同城市)的不能追,限制極多。而壞男人反正也沒打算負責任,只要對方有點姿色,或是觸手可得,一概先追了再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