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利用男人最脆弱的時刻套牢他

男人如何搞定他?如何讓其牢牢的攥在女人的手心中,其實男人有幾個最軟弱的時刻,如果你可以牢牢把握機會,那麼他將永遠屬於你,會被你套的很牢哦。

當他“失戀”時
小陳,是某公司銷售總監,事業是他的“小情人”,更是他多年來感情寄託,更何況他的業績意向都很驕傲,雖然對女朋友小林有點疏懶之虞,但的情況來看還是為了兩個人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最近小陳業務上連連失手,情緒低落到極點。小林安排了一次國外旅遊,在旅途中小林盡顯對丈夫的依戀之情,讓小陳從工作中都失戀,轉移到其他方面獲得成就感。

當他“失控”時
小柯最近總是感覺自己愛發火,心中邪火“怒”燃,讓其女朋友的好心情也遭受破壞,不過小柯女友小珍仍舊拿出哄小孩子的耐心,跟著他一起瘋。慢慢的小柯學會了控制自己。男人有的時候就跟孩子任性一樣,其實當我們陪他們度過了這段任性時期,自然其心中怒火就會平息、減速。

當他“失算”時
我們經常會遇到這種情況,當男朋友、老公面臨人生重大選擇,比如是向左走還是向右走時,去留兩難,取捨茫然。作為女朋友、妻子,不要看著自己心愛的男人發愁,最好讓他覺得生活就是一道選擇題,不論他怎麼選擇都有你在後邊陪伴。在男人模棱兩可、舉棋不定時,作為女人一定要給予釋放壓力機會。

當他“失察”時
小金是軟體設計行業中的高手,同時也慶倖自己娶了一個好老婆小雨,不僅長得漂亮,而且理財、居家樣樣都行。在工作中,小雨總是不失時機地展現出更讓自己都老公驚訝的優點或特長。一次小金遇到了個技術難題,沒想到在小雨的一句話點撥之下快速解決該問題,作為妻子適當為丈夫錦上添花也不失為一種有力支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