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利用男人的愧疚感可以做什麼事情 你要注意些什麼

來源:圖蟲作者:247693504226263282

在戀愛的時候,男人會做錯很多事情,女人也會覺得男人有很多對不起她的地方,相互謙讓的時候,愛情中失去了很多東西,

女人覺得這樣的戀愛生活很痛苦,所以就想著利用男人的愧疚感來扭轉一下愛情的局面,那這份愛情過得更加美好。所以,小編今天就來告訴你們,利用男人的愧疚感可以做哪些事情?在利用男人愧疚感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事情?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一、利用男人的愧疚感可以做那些事情

1.挽回即將失去的感情

很多人的感情並沒有像當初許諾的那樣一直走到最後,在愛情的半路上就選擇放棄。原來如果女人還是愛著男人,並不想跟男人分開,女人要懂得如何去挽回這份愛情。想挽回這份愛情,可以利用男人的愧疚感,說出男人的不足,向他人表明他對這份感情的付出遠遠不夠,並沒有像男人那樣負責任,欺騙女人的感情,當初信誓旦旦,現在卻是說散就散。

當男人聽到這樣的話,心裡會覺得很愧疚,覺得對不起女朋友,會想著重新經營這份愛情,重新對女人好。

來源:圖蟲作者:-

2.得到想要的東西

利用男人的愧疚感,可以得到很多自己想要的東西,這些東西也是跟男人在一起的時候缺失的,當你向男人說出他對不起你的地方,男人會想著怎樣去補償你。所以,你可以得到男人精心給你挑選的禮物,可以得到男人的關心,可以得到男人陪伴你的時間等等。

3.讓男人反省思過

利用男人的愧疚感,

想到的就是一樣男人反思悔過,知道自己做得不足,希望男人能夠改正不足之處,讓這段感情過得更好一些。這段感情可以重新開始,只要男人愧疚之後能夠給女人幸福,所有的事情都值得。

來源:圖蟲作者:-

二、你需要注意什麼?

1.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當你向男人說出你的心聲,讓他人感到愧疚的時候,你的心情一般是低落的,因為男人愧疚,會回想起你很多不好的經歷,勾起不好的回憶,所以很多時候你的情緒是失控的,女人的情緒一旦控制不住,就會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來,有很多人會抱頭痛哭長一段時間,直到把聲音都哭得沙啞了,把眼睛都哭腫了。

更嚴重的是,有很多人還有自殘的傾向,這種傷害自己的方法是愚蠢的。所以,在利用男人的愧疚感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情。

來源:圖蟲作者:-

2.利用時要適度

利用男人的愧疚感的時候,不要傷害自己,也不要傷害男人,利用愧疚感要適度,不可以過分要求男人。建議利用男人愧疚感來滿足自己的時候,儘量不要讓男人知道自己是在利用他的愧疚感,你要求他做的事情,建議是女人做不來的事情。

來源:圖蟲作者:-

利用男人的愧疚感來滿足一下自己的需要並不是一件過分的事情,還可以讓愛情過得順利一些,但是千萬不要過於偏激,要知道哪些事情不該做,這樣才能夠做得圓滿。

來源:圖蟲作者:-

利用男人的愧疚感來滿足一下自己的需要並不是一件過分的事情,還可以讓愛情過得順利一些,但是千萬不要過於偏激,要知道哪些事情不該做,這樣才能夠做得圓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