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不愛說話的男人能不能嫁 這樣的他更愛你

來源:站酷

有這樣兩對戀人。他們的戀情很相似,不同的是男生對女生的態度。第一對戀人,他們是通過網路認識的。一開始只是在網路上聊天,

男孩子很會說話,總是在女孩子不開心的時候著找很多好笑的笑話來哄女孩子開心,慢慢的,他們開始網戀。

畢業之後,男生來到女生所在的城市,他們見面了,開始了甜蜜的戀情。女生畢業找了份不錯的工作,男孩子卻總以人生地不熟,先熟悉一下環境再找工作為藉口,讓女生一直養著他,女生每天要上班,回來還要做飯給男生吃。也許現在的女生沉浸在戀愛的甜蜜中不覺得累,但這樣的男的,你可能開始不覺怎麼樣,但如果他一直這樣你會一直覺得好嗎!

來源:站酷

另外一對戀人,他們也是通過網路認識的。但這對的男生不會在女生難過的時候找笑話安慰她,只會少言寡語的安慰她叫她加油,堅持,明天會好的等鼓勵女生的話,只會默默的當一個聽眾,傾聽女生的訴說。

畢業後他們也見面了,也是男生來到女生所在地城市。但男生很快就在這裡找到了工作,還陪女生去面試,每天接送上下班,每天花樣做好吃的。簡直把女生寵成了公主。後來,

第二對戀人他們結婚了,男的還是十年如一日的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女生。而第一對戀人,沒幾個月女生就發現了男生的惡習,分手了。

來源:站酷

所以,不愛說話的男人只是懶的說,他們喜歡用行動表達自己,告訴對方他們的愛。說的再好聽,都是空的。

行動才是真男人。愛不愛說話的,不重要,對你好才是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