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城府很深的女人是怎樣的? 18個細節說明你城府極深

1896

心腸都不會太好,城府深、花招多。這種女人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很能洞悉別人的心事,在個性上算是很早熟,一般人還在做天真的少年夢...

1.後宮裡活到最後的那個人

2.“你們家樓下的停車位多少錢一個月啊?”實在牛逼,可以知道這男的有房沒房,有車沒車,社區房價貴不貴。

3.有男朋友但不說

4.長得醜的叫城府深,長的好看的叫美人心計

5.面兒上永遠和和氣氣,有意見從來不說破

6.知道《白夜行》裡的唐澤雪惠嗎

7.想說的話只說半句,後面的半句讓你說出來

8.城府深也可以是目光深遠,成熟,會處事,有自己的一套與人相處的方法,這種人往往人緣好,見識廣,有聲望。所以更喜歡說這種人聰明。只要沒有用心思害人,就不應該被指責。但是,一旦她們害別人,就應該受到譴責。

9.有心眼不可怕 心眼壞才可怕

10.從前有個室友出宿舍 會留下手機開啟錄音功能 回來聽趁她不在時別人說的壞話

11.平時和你說說笑笑好像對你挺好,有事憋心裡不說表面看起來特會做人,關鍵時刻背地裡插你那一刀,讓你簡直懷疑人生

12.和她聊天的時候,她的事情一句沒說,你的事情被她知道的一乾二淨

13.看起來對所有人都很好,

很親近,其實沒把任何一個人當成她的朋友,這種人真的好恐怖

14.不爽某人的時候不直接上手開撕,而是悄悄散播謠言

15.別罵你女朋友,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找你聊天。我不想你們因為我吵架。

16.女朋友說誰城府深誰就城府深

17.被看出來的都不是城府,

是小聰明。我媽是個很厲害的人,我常常問她怎麼能夠和那麼多人都關係融洽。她說:“人外有人,你再聰明,也總會有比你還聰明,可以一眼看破你所謂的小伎倆。所以只有真誠,不帶任何目的的真誠,才可以幫你贏得更多人的認可。”也許這樣才是真正的城府吧。

18.城府深的女的你是看不出來的,她會讓周圍別的女生都認為她單純可愛不做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