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解答愛哭的女人是什麼性格 體現出一個人的不堅強

愛哭的女人是什麼性

沒有安全感
哭可以引起別人的關注的關心。
成年後情緒控制能力基本成型,
是性格的一部分,
人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除非遇到非常重大的刺激事件,

可能有稍微的改變。

代表著一個人的個性無奈和等待。哭、代表著一個人的懦弱和忍耐有時也是一種無能的體現。

人說女人是水做的,女孩子的情感都很細膩,也很敏感,所以通常女孩子都是愛哭的。
你問這個問題,看的出你很喜歡這個女孩子。那麼我就以一個女孩子的身份,給你幾個建議吧。
首先,女孩子哭的時候,一定不要不耐煩,要安靜的陪著她,絕對不能責怪她。
第二,可以買些她喜歡的小禮物,哄哄她,逗她開心。

第三,女孩子都喜歡被寵愛,被呵護。所以,如果你能打心底把她當成個小妹妹,甚至像對待一個自己的孩子一樣去疼愛她,相信她在傷心的時候,你一定會給她帶來溫暖。
真心的祝福你們。
其實,女孩愛哭與她們體內的雌性激素有很大的關係。在女孩體內,有一種雌性激素,叫做催乳激素,它控制著乳腺和淚腺的生長發育,以及乳汁和眼泄的分泌。通常情況下,催乳激素在平穩的水準上增長,但在某個階段,
它會突然分泌過高,致使女孩需要通過哭來宣洩掉多餘的催乳激素。
另外,催乳激素還控制著女孩何時哭,以及眼淚的流量。當催乳激素長得過快,它會通知女孩應該哭泣了;即使女孩不想哭時,在催乳激素的影響下,女孩的眼淚也會止不住地流下來。
當然,即使這種激素在平穩生長時,它也會越積越多,當它的含量在女孩體內達到一定程度時,它會促使女孩通過哭泣宣洩出來。所以,在生活中,我們常常見一些女孩因為一點小事就哭泣,但往往馬上就“雨過天晴”了。這些時候,基本上是因為女孩體內的催乳索分泌過多,或是積聚得太多,需要宣洩。
大家是不是都討厭愛哭的人喔,可我偏偏就是愛哭,都二十歲了,還像三歲小孩一樣,
心煩呀,不舒服呀,委屈呀,簡直就是說哭就哭,眼淚說來就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逼自己改掉,不改的話對以後的生活有太大的影響,煩惱喔,其實我自己也討厭愛哭的人,呵呵,朋友都說我調皮可愛,就是太愛哭咯。唉,就是堅強不起來呀!朋友們,是不是都很討厭我這樣那麼愛哭的人。

哭是一個人內心世界的緣故,它代表著很多的理由和內涵,哭會體現出一個人心裡的柔弱和無奈,有時也會體現出一個人不堅強的表現,如果一個人內心承受不住突如其來的打擊,無法忍受一些痛苦和悲傷,感覺很委屈的時候,就會用哭來減輕一些痛苦,這也是一種解脫和表達釋放的方式,其實,哭也有著一種幸福和快樂的感受,也是一種孤獨和無助的軟弱、哭的背後掩飾著一種難以啟齒的脆弱的情懷,哭來自於一個人的心靈深處;
哭、代表著一個人的幸福和快樂、喜悅和感慨。哭、代表著一個人興奮和激動的心情。
哭、代表著一個人的個性無奈和等待。哭、代表著一個人的懦弱和忍耐有時也是一種無能的體現。


哭、代表著一個人的悲傷痛苦和發洩。哭、代表著一個人的心機和無言的抗議。哭、代表著一個人的悔恨和回憶。哭、代表著一個人的自責和懺悔。 哭、能讓一個人重新振作奮進和崛起。哭、能讓一個人堅定信念充滿信心和智慧。
貴人語話遲、眼淚是金。心中的期盼無需訴說、哭中自有萬語千言。總之、哭中有著甜蜜幸福和歡樂,有著悲傷痛苦和無奈,哭泣中包含著苦、辣、酸、甜、鹹五味俱全的味道,哭比笑好,大悲者必定大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