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跟女生約會技巧盤點 3個方法教會你

來源:站酷

和女孩子約會的前提是首先女孩子對你是真的有意思。不要老是去預約一個對你沒有意思的女生,這樣可能會招致她們的厭惡。

那麼當其實女生還挺喜歡的,願意和你一起出來約會,應該要注意什麼呢?每一個細節都要提前規劃好,可能因為一個細節女生就對你留下了一個比較壞的印象,以後你想要彌補都沒有辦法彌補了。所以要把每個步驟都要做好。

首先對於約會的交通工具很重要。如果你自己有私家車的話,不妨把自己的私家車開到女生的樓下,表示你的誠懇。當然如果你沒有的話,也可以去借一輛,但是不必在女生面前說謊說這部車是你的。

你大可大方的承認這個車是專門為了約會而準備的。至少可以看出你對這次約會,對這個女生是用心的。當然如果你們的約會地點比較近的話,也可以和女生一起散步過去,

這樣反而還會增添一些小情調。

來源:站酷

第二,你一定要瞭解和你約會的物件。特別是這個物件平時比較喜愛的東西或者是不喜歡的事物都要瞭解清楚。否則如果你送給她一個她討厭的東西,這就不好了。當然第一次送禮物可以不用太過了昂貴。

如果你自己心靈手巧了,自己做出一份禮物是更好了。

來源:站酷

第三,對於你約會的穿著打扮也要注意。不用西裝領帶,但是一定要正式一點。如果你穿著一雙拖鞋的話,那麼這個會就不要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