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跟女生約會技巧有哪些 4個方法教會你

首先,如果你們是吃飯的話,那麼你要先瞭解這個女生,她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或者是對哪些東西敏感,這個一定要提前瞭解清楚,

否則在飯桌上出現的一些小錯誤,那麼弄的雙方都會尷尬了。

再點功能表的時候儘量讓女生去點,當女生沒有主意的時候,你可以介紹一些自己喜歡或者熟悉的功能表,這也需要你選擇一個自己比較熟悉的餐廳或者提前你要解這個餐廳的菜式。

接著,吃完晚飯之後要把握好這個時間段,如果時間不是很晚的話,可以邀請女生一起出去散散步,在這個上部的過程中也是談心的過程,是一個黃金時期。在這個時間裡面你也可以問一下女生是否還願意有第二次約會的時間,是否還願意和自己一起去吃飯?

可以以比較談笑的方式去問這個時候呢,女生即使心裡不情願,也會答應的,因為在這一段時間女生的心情都比較好。

第三,一定要護送女生回家,如果時間晚的話,那麼女生一個人回家肯定是有危險的,而且她們可能也是比較害怕的,所以這個時候就一定要送。當然為了以示自己對女生的尊重,就不要去女生的家了,送到她們門口就好,看著她們安全就好了。因為男女有別,你去女生家畢竟是不妥當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