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 看聰明的女人對待男人

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一、不要追著男人跑

作為女人來說千萬不要追著男人跑,得不到的才會是最好的,這句話一定都沒有錯,

也不要覺得人性如何,因為事實就是這樣,如果一個是追著自己的女人,一個是對自己不削一顧的女人,在同等條件下面,這個男人一定會更加對那個對自己不削一顧的女人更感興趣。

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二、提升自己更重要

有時候想要釣到某個男人,其實與其苦苦追逐,真的還不如靜下心來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讓自己更加優秀,優秀到他不得不看到你,這樣更加重要。退一步來說,即使及變優秀了仍然沒有獲得這個男人的青睞,你也一樣獲得了優秀的自己,對自己來說,百利無一害。

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三、學會吊胃口

有時候你充分滿足了男人對於性的需求,他只要要你就給,那麼你也就在男人那邊會喪失絕大部分的吸引力,要知道得不到的才會成為男人最想要的,追逐一輩子都沒有得到的,才會成為這個男人最愛的人。

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四、不要太過專一

有時候你表現出來的如果是就是想要和這個男人共度一生,非他不嫁,反而可能讓這個男人對你退避三舍,

因為你這種堅定的態度,一個讓男人覺得你唾手可得,一個讓男人覺得太過於穩妥,但是男人並不一定會覺得這種感情有什麼好珍惜的。

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五、不要尋死覓活

在男女交往中,最不要表現出如果這個男人不和你在一起,你就尋死覓活,要去自殺,你這麼決絕會讓男人覺得你太恐怖了,如果以後和你在一起,是不是稍有不順,你就會用各種手段威脅他。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