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戀愛而分手值得嗎 男孩子不要再犯這些錯

為了愛而放手,估計只有特別偉大的人才會這樣做。但是你這樣做,在人家的眼中是愛還是傷害,你真的清楚嗎?其實很多女孩子都不覺得放手就是愛,

很多男孩子覺得自己沒有本事,給不了人家女孩子想要的一切。

然後就向人家提出分手,他們會說:你應該遇到更好的人,而不是我。人家女孩子就開始流淚,她想要的人不是別人而是你,你現在卻說出這樣的話,怎麼能不傷她的心。到頭來是因為你不懂愛。

很多男孩子覺得自己的女朋友太好了,然後自己就覺得特別自卑。長期下去,男孩子們就開始想著放棄,因為他們總是暗自神傷。他們之所以會提出分手,就是因為他們覺得女朋友得到她想要的幸福,他就會為她感到開心,即使給她幸福的人不是自己。

男孩子們,你們醒醒吧!既然他是你愛的人,那麼你為什麼要把她拱手讓給別人,你就不能成為那個能給她幸福的人嗎?你是有這個能力的,所以只要你的女朋友不嫌棄你,願意死心塌地跟著你,你就有勇氣變得更加強大,你不能辜負她對你的信任。

男孩子們總是容易妄自菲薄,現在的社會壓力太大,女孩子家裡的要求又有很多,他們覺得自己沒有這個能力承擔,所以,他們想的就是:放開手,放過她,讓她去擁有真正的幸福。很多男孩子不考慮人家女孩子的感受。很多女孩子都不看重你的錢財,她們想要的只是:能夠此生和你在一起。所以不要再輕易地放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