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戀愛的時候自尊到底重不重要 用自尊做代價值得嗎

戀愛用自尊做代價值不值得呢?有人說,在戀愛面前,自尊沒什麼好計較的。愛一個人,就是不管不顧,哪還談得上什麼自尊。

但是,愛對人的時候,他一定不會讓你用自尊做代價去挽留他,在戀愛中如何保留自尊呢。

1、隨叫隨到。無論外面颳風下雨,還是淩晨三點,是否他一個電話就能讓你赴湯蹈火,更不用說趕到他身邊,只因他說想要人陪。如果反過來他不能為你做這些,那你絕對是傻瓜一個。

2、當他的保姆。要是他會自己打掃洗衣服,你就不必全包了。你是他的女朋友不是他的保姆,理解愛一個人就願意為他做好多事的心情,但若是戀愛的時候就承擔起保姆的角色,以後大概就要做一輩子的保姆了,可能漸漸地他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甚至還會嫌棄。不如偶爾做一次讓他開心。

3、為了挽留他而求他,要死要活。他不愛你的時候,十頭牛也拉不回來,

絕對不要要死要活的去逼他,不僅他不會回來,還把自己的自尊丟了,還是把目光放遠一些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