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到分手經歷的階段 你們到了那個階段?

當你們找不到與對方生活的任何意義之後,分手就是遲早的事情了,於是,你們真的分手了,你們又成了兩個不相關的陌生人。
有一天,當你無意中打開抽屜,發現從前他(她)給你寫的信,送你禮物,你猛然驚醒,原來你們竟然還有過那麼多美好的回憶,你想起了你們的第一次相遇,想起了她喂你冰淇淋是的甜蜜,想起了夕陽下相互依靠的溫馨。可,一切都結束了,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你已經不知道他(她)在世界的哪個角落,與他的伴侶開始著新的生活,而你自己也開始重複著你們曾經的故事。

階段一 相遇(Meeting)

還記得你第一次見到她的情景麼,她是那麼的特別,那麼與眾不同,當她向你回頭微笑的時候,你興奮地不知所措。你就這樣喜歡上了她。
階段二 追求(Chase)
你開始不顧一切地想瞭解她的一切,尋找每一次能跟她單獨相處的機會,她開始成為你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無論你是在打球還是遊戲,當她電話響起的時候,你一定把其他都放到一邊。你們白天剛剛見過面,晚上卻可以打電話聊到半夜。

階段三 蜜月(Honeymoon)

於是,你們成了戀人。從此你不再是一個人,你們手把手逛街,手拉著手散步,用一把勺子吃著你給她買的冰淇淋。
你們無話不說,互相講述著自己童年的趣事,講述自己曾經的囧事;即使你們倦了,不想說話了,你們也可以相互依靠著發呆到日落。
階段四 放鬆(Comfortable)
不知道過了多久以後,你們已經彼此非常熟悉了,熟悉對方的每一個細節,每一個動作,彼此不再覺得新鮮,生活也不再有驚喜,一切都變得像例行公事,只是按部就班地過著。你們散步的時候,一個自己吃著冰淇淋,一個擺弄這自己的手機。雖然你們都覺得無聊了,不過你們還是儘量一起看電視、看電影、逛街,努力維繫這兩個人的關係,做著戀人應該做的事情。

階段五 忍受 (Tolerance)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也許幾個月,也許幾年,你們發現對對方已經越來越不滿了,你們開始吵架、甚至動手,然後又努力容忍著不使矛盾擴大,你開始懷疑為什麼會和他(她)在一起,你們有如此多的差異,你們性格不合,你們愛好不同,你們的人生也不是一個方向。你開始發現和身邊有很多異性朋友,都比和他(她)在一起要輕鬆愉快。

階段六 惡化(Downhill)
又過了一段時間,你們發現,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該做什麼了,連一起看電影、逛街都成了負擔,甚至連可以聊天的話題都很難找到。你們不願意再和對方溝通,因為通常說不到兩句,就會陷入爭吵和彼此的指責,並開始用最激烈的言語去挑戰對方的心理底線。
階段七 分手(Breaking Up)
這個故事不知道是多少青年男女戀愛經歷的真實寫照,不知道是多少失敗戀愛經歷的縮影。想想那些最終走到一起,相依一生的戀人,他們是多麼的幸運,或者說他們是多麼的聰明,沒有陷入這個周而復始的惡性循環。短片沒有給出最後的答案,或者作者本身也沒有找到答案,只是告訴我們,我們是怎麼一步步從熱戀走向分手的,
如何避免,只能我們自己思索。從相識,到熱戀,到分手的全部過程,他把自己和女友的情感經歷分成了7個階段,講述他們是怎麼從陌生人,到戀人,最後又成為陌生人的經過。也如果你正在經歷一場真正的戀愛,也許你會從這7個階段中,找到你們的位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