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巴羅特利女友 終身大事已經敲定搖身變成未婚妻


義大利球星巴羅特利將帶著求婚成功的喜訊征戰世界盃。在巴西賽場上,巴神的比利時模特女友將成為他強大的動力。

正在巴西備戰世界盃賽的巴神,

昨天向23歲比利時超模內格薩求婚,內格薩同意與巴神喜結連理。巴神隨即通過社交網站透露了求婚成功的喜訊,“她說她認可了,這是我人生獲得的最重要的一個認可。我愛你,你將成為我的嬌妻。”巴神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他同時曬出了兩人沙灘的親密合影,以及內格薩手指上的鑽戒。

內格薩出生在比利時,她的父親是義大利人,母親來自非洲,有剛果、盧旺達和埃及血統。內格薩與巴神去年開始交往,雖一度分手,不過後來重新攜手。目前不清楚兩人準備何時在何地舉行婚禮。

在義大利隊昨天訓練中,得知巴神喜事的隊友紛紛上前祝賀,巴神則報以微笑。義大利中場球員瑪律基西奧說:“巴羅特利的內心一定喜滋滋,

不過我們得全身心投入世界盃賽。”

巴神此前與女友菲科育有一女,年初經過DNA檢測後,巴神承認自己是女孩生父。

義大利將于周日首戰英格蘭,如今巴神求婚成功,女友將給他帶來巨大的動力,相信巴神在世界盃不會上演類似歐錦賽思考人生的一幕,因為他與內格薩的終身大事已經敲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