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遷就男人八大事 他外遇的可能性很高

現在的你,還覺得生活如同童話故事一樣嗎?我們都知道,生活是很現實的,如果你太遷就男人的話,那麼他外遇的機會就會增加。現在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有哪幾件不要遷就的事。

第一、只顧溫柔將就
很多男人以為,對女性服從,然後就可以博取他們的歡心,其實這是一個誤區,專家分析,女性都會有依附男人的那種心理,女性應該要有主見,然後有氣概的男子做她們的護花使者。對待女性,也應該要有強硬的時候。
第二、不可冒充能幹
女性擺脫男人事情的時候,很多時候男人只是隨口答應,做起來是一塌糊塗,這樣下去哪能獲得女孩們的歡心呢,哪怕是諒解也不能吧,因此你如果知道自己做不成就要委婉的拒絕,如果做的成就要做的很好。

第三、不應出手冷酸
和女性逛街,在花錢上,一定要大方,應該早有心理準備,如果花的不豪爽,表現出冷酸相,那麼幹嘛還拍拖啊。
第四、切忌心不在焉
與女性約會時,應該要集中精神,留意對方說話時的含義,如果你是心不在焉的話,對於別的提出的話題不知道怎麼應對,那麼真是非常掃興的事,下次想約會恐怕對方會請你聽檸檬吧。

第五、忌問年紀 
就算那位女性朋友再過老實,如果問到自己的年齡情況,也會想辦法的隱藏,因為她們在乎自己的年齡,除非是十八歲以下的,她們一般不在乎年齡的,記住,不可牽連到她們的年紀。
第六、不用太率直
對待女性朋友,有的時候在過直率,太過針鋒相對,
恐怕不討她們喜歡,女性朋友一般喜歡和風趣的人一起聊天,太過直率會破壞其中的和諧。

第七、儘量不談
除非你與對方特別的熟悉,熟悉到可以飲一杯水,不然的話,所談的話題裡面不要包含猥褻成分,這些還是和你的朋友們分享吧,不然並不是什麼好事。

第八、大可奉承 
女性朋友比起男人來說,更加喜歡聽到稱讚,比如說你讚美她的裙子好看,就算她已經聽過好多遍,但是聽到別人再次的稱讚,她也會很高興的,看著奉承也不似奉承,反正她的興奮是發自內心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