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如何經營婚姻 經營感情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

隨時能聯繫到彼此

不管工作怎麼忙,也不要不接電話,要知道打電話的人此時此刻有多牽掛你。

經常談心,讓彼此知道對方的想法

溝通是維繫情感的橋樑,多少夫妻從曾經的你一言我一語到後來互相沉默、沒有共同話題。

不要跟異性朋友沒完沒了地聯繫

即便是再要好的異性朋友,也要保持適當的距離,要記得你是有婦之夫/有夫之父。

吵架要發洩出來,不能隔夜

都說夫妻沒有隔夜仇,那是因為當天就解決了。有氣千萬不要憋著,發洩出來也就沒那麼氣了,不信你試試。

態度決定一切

好態度是夫妻相處的潤滑劑,

對老婆/老公態度好一點,說話方式溫柔點、不甩臉色、做事細心體貼點……想有矛盾都難。

兩個人吵架,不管是誰的錯,必須有人先低頭道歉,哄對方

千萬不要冷戰,也不要覺得先低頭的一方沒面子,夫妻之間感情最重要,主動低頭認錯哄老婆的男人才是好老公。

相互信任

任何情感都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之上,尤其是愛情。只要夫妻間彼此信任,那不管今後遇到什麼困難都能走過去。

懂得浪漫

浪漫未必是鮮花美酒、必須以金錢為代價,其形式豐富多彩,主要內涵就是:為伴侶做他/她喜歡的事。

比如,妻子喜歡看電影,丈夫能耐著性子陪她看完,就是浪漫;丈夫夜班回家,妻子開著臥室的燈等待,並端上一碗熱乎乎的粥,

也是浪漫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