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二婚相親都注意事項 二婚相親更成功的4點建議

考察對方的人品與性格

經歷過婚姻失敗的人會對性格,品行方面有更深刻的認識。據調查顯示,大多數人首次婚姻的失敗,大多由於對方的品行不端,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性格原因。而這兩方面相親時如何去衡量,主要是看個人對其的包容程度,如果覺得這會影響到你們今後的婚姻生活,就一定不能將就。

對方的經濟狀況

經濟狀況也是二婚相親時需要考慮的,這對於二婚女人尤為重要。對方不一定要多有錢,但至少要和自己平起平坐。再婚者大多已錯過最佳的奮鬥時期,能力和精力都非常有限,

如果想要組建一個新的家庭,經濟也一定要放在前面來考慮,這是非常現實的問題。

子女關係處理

二婚相親的一個大難題就是子與對方的關係處理了。很多再婚者重新組建家庭都要面臨子女問題。所以,首先一定要弄清對方孩子的歸屬問題。如果你自己也有子女的話,一是看對方對待你子女的態度,另一個是雙方能否融合等問題。

選對擇偶管道

二婚相親還需注意哪些問題?除以上幾點之外,二婚相親時選對擇偶管道也是很重要的。純粹的“等待”不主動尋覓緣分最不可取,僅靠親友介紹圈子又太狹窄,找到條件相當的可能性很小。所以拓展相親管道也比較重要。比如,參加一些愛好圈子,相親大會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