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相親注意事項 千萬別犯這4個錯誤

1.喋喋不休

男人不喜歡喋喋不休的女人,特別是總是在物質上要求自己的人。這樣的女人總喜歡和別人比較,更愛拿自己的男朋友跟自己比較,

會讓日後的生活不甚愉快。與其拖到戀愛或婚姻中,他還不如在相親現場就直接把你給拒絕了。

2.急於求成

雖然相親的形式是刻意的,但心態應該是放鬆的。如果你過於緊張,或者你總是抱著我要去見未來老公和老婆的心態,那麼你看到的肯定是對方的缺點了,或者看到的總是對方的優點,一葉障目。其實,如果就把相親當去自己認識一個新朋友,你或許才能擁有欣賞的眼光。

3.衣著打扮太隨意

兩個互不認識的人第一次見面,以貌取人很正常。女孩不打扮,男孩穿著不整潔,即使你再優秀,對方不接受你的外在,也就沒有興趣瞭解你的內在。所以千萬別抱怨對方不懂你的內在美,請裝扮得美些再美些。

選擇適當的服裝,化個淡妝,讓男人知道你很重視這次相親,更是尊重他。這樣男人內心會充滿感動。如果他知道你根本對這次相親不上心的話,他也會沒信心的。

4.提問太現實的問題

你盡問一些物質上的問題, 男人會覺得你就是一個拜金女。如果他不夠富有,他肯定會覺得你會把他給否定掉。如果他足夠富有的話,他也擔心你看中的是他的金錢,而不是他的為人。所以,不管是有錢人還是窮人,看你問的這些問題,都會對你有不好的印象,第一時間就對你很抗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