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懷念已故親人經典句子 哪一段能戳中你的淚點呢

來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1.每當清明節,都忍不住的懷念,那些你還在身邊的日子,多麼希望你能一直陪我到永遠,也許我就不會這麼的孤單了。

2.如果早知道你會這麼早就離開我,我一定珍惜能陪在你身邊的每一天。

3.重陽節的時候,總是想起你,想起我們一起生活的點滴,多盼望能再和你一起登高。

4.是你的離開,讓我學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我更希望能和你分享這所有的一切,願你在那邊一切安好。

5.你這一生總在勞累中度過,等我長大,想要讓你安穩生活,給你幸福,可是太晚了,希望你在天堂能夠享受到生前從未享受過的幸福。

6.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重要的人,你就是我遇到的非常特別的人,我多盼望著能伴你永遠。

7.我希望這個世界上是存在天堂的,希望你就在那裡幸福的生活著。

8.這個世界上的很多東西很容易變質,但是親人不會,在清明節這個悲傷的節日裡,想你,想你,想你。

9.縱然時光飛逝,但是你的音容笑貌一直在我的回憶裡,永不磨滅。

10.以前以為時間能讓人的疼痛減輕,後來我發現疼痛是減輕了,但是思念卻越來越濃烈了。

11.如果真的有前世今生,那麼下輩子,請讓我做你的媽媽,我會給你很多很多的愛和關心。

12.別人說有的人故去以後會變成星星,每當夜晚天黑,我就抬頭看著天上,找尋哪一顆星星是你。

13.每年我都會給你燒很多很多的紙錢,我希望你能收到,我希望你在那個世界不會再被金錢所累,希望你能簡單安穩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