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懷念已故親人經典句子 哪一句觸動了你的心弦

來源:圖蟲作者:79054147319693838

1.人們常說天堂裡沒有病痛沒有一切不幸,只有悅耳的笑聲和歡樂的心情。我願我的親人能夠在那兒幸福地生活著,

無病無災,平安快樂。

2.這世間有太多的無奈,最大的無奈莫過於與親人的生離死別。

3.我們盼望著我們的親人可以永遠活著,盼望我們可以與他們永遠相伴。

來源:圖蟲作者:55314145079331924

4.生命如陶瓷般易碎,我們唯有懂得珍惜,才不會在親人逝去後遺憾終生。

5.清明時節,總是伴著綿綿細雨,絲雨如愁思,纏繞懷念故人的心頭。

6.爺爺走了,我在思念中一天天地等待,一天天地長大,也一天天地明白,燕子南飛終有歸時,但是爺爺卻再也不會回來了。

7.雖然父母離開了,但是我依舊能夠感受到他們的愛。明媚的陽光是他們給我的擁抱,和煦的微風是他們對我的教導,他們的愛始終伴我左右。

來源:站酷

8.那一夜,淚水模糊我的雙眼,我來不及拉住父親的手,天堂的門便無情地將我與父親永遠隔絕。

9.他們總會悄無聲息地闖進你的夢裡,就如之前那般存在著,好像他們從未離去,而你卻抱著這個夢,不肯撒手。

10.她是第一個抱我親我的女人,第一個聽見我哭看見我笑的女人,不管我對錯美醜都覺得我是優秀的。她就是媽媽,我愛的女人。

11.有時候,外公總會不經意地走進我的夢中,如兒時那般逗我玩,給我買心愛的玩具,給我做可口的菜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