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女孩拒絕你的表現 有這6種表現就是拒絕的信號

有意縮短約談時間

一般來說,喝一杯咖啡、吃一頓甜點、吃一頓西餐、逛一逛公園這些所需要花費的時間都不一樣,如果女方見面時主動提出進行哪項節目即代表著女方對於此次相親所花費時間的預判,時間越短代表女方第一印象上的滿意程度越低!

聊得很嗨不代表有意思

這是讓很多相親男生都會誤會的情況,有些女生可能本來性格如此,或者處於禮貌給你很好的回應。你可能認為倆人相親聊了一個多小時,是對方對你好感的標誌,但其實過後卻對你的聊天愛搭不理。所以,還是要結合其它表現來判斷。

和你聊天心不在焉,各種小動作

只要判斷力不太低的相親男生,應該都知道這種表現的含義。很多時候是對對方不滿意的標誌,最常見的就是玩手機,如果手機沒電了乾脆玩手、摸衣服、眼神經常盯在不重要的事物上。

聊天時喜歡打斷你說話

在相親中,這種女生也很常見,甚至有些不禮貌。但男生也要檢討下自己,是否長篇大論、喋喋不休到對方無法忍受的地步?

提出和你aa制

相親第一次約會,結帳這種事根本不用想,一般理所當然的由男方付錢。如果相親時女方主動去結帳或是要求AA制,而且不願意過多停留,那說明百分百沒有看上你!

結束後微笑說保持聯繫

要知道,相親時無論女生多麼喜歡對方,

都很少有主動提出保持聯繫的。一般女生都會期待男方主動,也認為理所當然。如果相親結束時女方給你留了電話,卻同時對你說“再保持聯繫”之類的話,那說明女生多半沒有看上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