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追女生求教其前男友 知道這些小技巧前男友也得靠邊站

張先生今年30歲,一直暗戀同公司的女子小吳,無奈小吳已經有男朋友,張先生只能將愛意埋藏在心裡。今年7月份的時候,張先生發現小吳精神狀態不佳,貌似失戀了,他心裡是既開心又難過。開心的是自己有機會了,難過的是不忍心看到對方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

於是,張先生總是想法子逗小吳開心。後來,見時機成熟了,他向她進行了表白,但被拒絕了。張先生並不死心,繼續以不同的方式對小吳展開愛情攻勢,然而進攻了半年時間,依舊沒有成功。他隱隱感覺小吳還在想念著前男友,這讓他極度鬱悶。

一天,張先生突然來了靈感。在打探到小吳前男友韋先生的住處後,他上門找對方去了。當然,張先生找韋先生並不是去吵架的,而是討教經驗的。張先生對韋先生說:“既然你不喜歡她了,就讓給我吧。”韋先生哭笑不得,說:“我和她已經分手,如果你喜歡她就去追她唄,何談‘讓’呢?”

張先生把自己的苦惱說了出來,他說怎麼也追不到小吳,希望韋先生能傳授一些秘訣給他。韋先生斷然拒絕了張先生的荒唐請求,並讓其不要再打擾自己的生活。張先生不但不走,還苦苦哀求。韋先生無奈報警,稱有一名男子在他家裡鬧事。可以說這位大兄弟想人所不敢想,做人之不敢做,有想法有魄力,只不過個這捷徑走的走好尷尬呀!

一、第一印象

1、最關鍵的是要讓女生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女生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妹子,你對未來充滿信心,

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畫,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2、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有一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

3、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