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追求比自己大的女生呢 這些小技巧非常重要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不是事事如人意,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小的女孩的話人人都可以接受,但是愛上一個比自己大幾歲的女孩的話,

很多人都會反對,甚至自己追求的那個女孩都不願意,那麼如果你就是想和這個女孩在一起的話你會怎麼辦,教教你。讓自己看上去成熟。成熟的男人是有魅力的,因為他的閱厲讓他的大腦充滿了智慧,所以好多男孩都很喜歡這樣的男人。讓自己看上去穩重。穩重的男人可以讓女人覺得可以依靠,所以如果要喜歡年齡大的女人,一定要讓她覺得你值得依靠。讓她覺得自己要安全感。因為你年齡小佔據了不利的位置,肯定會讓她沒有安全感,讓她覺得不踏實,你要做的就是讓她消除這種不實的想法。真心誠意地對待她。對一份感情如果付出自己的真心的話,那麼將會換來一份真心,只要你有心,不相信她無情。

用心去瞭解她。瞭解她喜歡吃什麼,喜歡玩什麼,瞭解她想要做什麼,那麼利用這些瞭解的東西去討好她,相信她肯定會對你有所改觀。如果能做到這樣的話,我相信沒有女孩不會被你的癡心所感動,在這裡我想要說得到一份感情不容易,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喜歡的女生比自己大,是我們學校常遇到的問題。而女比男大,更是我校情侶的優良傳統。對於剛入情場的新手,遇到這種情況大可不必驚慌。勇往直前就是也!不過在追求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a:千萬不要一付小男生樣兒。

即使真正成熟的女性,內心也希望自己是被寵而不是寵人者。在遇到困難或問題的時候,一定要一馬當先,可別要她來保護你喔。自己的主觀判斷能力是很重要的,不要在你心儀的女孩面前表現得人云亦云。b:"我心理年齡比你大"應該成為她有想法時你的口頭禪。讓她感覺這個確實比生理年齡更實在。c:自己內心切不可有"她比我大"的想法。而追比自己大的她時更要忘記這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