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家裡窮還有個弟弟要分手嗎 女孩選擇男友要注意什麼

一個人窮不要緊,但是要看他有沒有能力讓你和他都過上好日子。暫時的窮是沒關係的,只要他人品好,肯上進就行。

通過你跟他的相處你應該瞭解他是不是一個有理想有能力的人,

如果符合那就好好在一起,如果不符合那還是早點分手,不然這樣的人很容易墮落。

很多婚姻的失敗都是因為婚前不夠瞭解,所以女孩子在交男朋友時一定要好好觀察這個人,絕對不能讓自己以後後悔,婚姻是開不起玩笑的,那麼女孩子在交男朋友時大體要注意什麼呢?

1、男人的人品:人品第一,好男人就是得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質,於人和善、於家和睦、于友和樂,有著正面的形象,給人良好的印象,有著正常的人際關係。

2、男人是否會賭博:賭博是惡習,賭博毀了多少夫妻感情,賭博引發了多少的家暴,賭博也毀了多少家庭,賭博是婚姻失敗的源頭之一,為了杜絕婚姻出現品質問題,

女孩子交男朋友時一定要仔細去發現男朋友有否有賭博的習慣。

3、男人的脾氣:男人的脾氣是要摸清楚的,有些男人很有大男人主義的,要看女孩子自己的接受範圍了,自己能受的住就行。要是在婚後才不適應男人的脾氣,那就晚了。

4、男人是否孝順父母:會孝順父母的男人應該是個不差的男人,有感恩的心,也只有會孝順父母的男人才會對女方的父母抱有同樣的感恩,不然連自己的父母都不想管的人,還指望他能去關心岳父岳母嗎?除非他愛你至深,愛屋及烏。

5、男人是否有上進心、是否有擔當:作為一個男人,以後要成為丈夫、父親,他必須有所擔當,有承擔起一個家庭的能力,要給妻子和孩子依靠的,所以他必須要有上進心,有擔當,維持家庭的正常運作,而不是渾渾噩噩地混日子。

6、男人是否對你打心裡的好:處處順著你,都聽你的意見,這不叫打心裡的好,這種好只能限制在婚前,婚後就會變了。真正打心裡的好,你是能感受的到的,體貼入微是不能被很細緻地模仿的,(比如你生病了,你能看到他眼裡的擔心,而不僅僅只是一句:我送你去醫院吧。當你餓了的時候,他會默默地去做一碗面給你填肚子,然後微笑地看著你吃完,而不是一句:餓了就去吃點東西吧)。同樣都是關心你,但是卻是兩種不一樣的好,

前者是有感情的,後者是因為需要這麼做才去做,意義非常不同,但是卻是可以顯示出你在他心裡的地位,這種感情結婚後是不會停止的。

7、是否愛你:以上都是最基本的,但是為了婚姻美滿度,愛當然必不可少了,最重要的也正是這點,有愛才幸福,有愛美滿嘛,所以女孩子也要瞭解清楚,男人是否是真心愛自己的,自己是否也是真的跟定他的。若不及愛,好感是必須的,心裡要有對這個男人很肯定的感覺才可以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