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第一次相親見面男生注意事項 牢記這9點

1、第一次相親見面男生不用刻意打扮,儘量穿得乾淨整潔,給人清爽的感覺。最好不好穿得很花,或者滿腦袋磨絲、頭髮硬得像個鋼盔似的。

2、第一次見到相親女孩,切忌山南海北地胡侃亂吹,這會給人不穩重的感覺,凡事把握一個度。

3、第一次見面穿得太過正式或浮誇都不夠好,比如打扮成“成功人士”“都市白領”“京城新貴”,即便你真的是,錢要花到暗處,大家心裡都有數。

4、不要打腫臉充胖子選擇高雅昂貴的地方,就算是有錢這樣也不好,會給相親物件一種壓力的感覺。第一次見面只要安靜,但就很好了,

見面後適當讚美對方,但千萬別露猴急之態。

5、一般情況下,第一次見面都只是初略瞭解彼此就好,每個話題不宜深談,你的重要目的是一次約會中瞭解對方,而不是你自己。所以,少談你的5年計畫,10年計畫,相親的時候,你的計畫只是你的,不是她的,所以打住。

6、如果女方家長陪同一起相親的,注意多和她父母聊聊,比和她本人套近乎更有效果。和對方長輩聊天時注意禮貌,傾聽,微笑,適當表決心幾個方面,更能的到長輩們的讚賞。要知道對於本來就很聽父母話的女人來說,簡直是大幫手。

7、 女生都是很在乎細節的,這也是為什麼工作上很多細活都是由女人占主導的緣故。所以在與她相親時,注意一些細節,表現出紳士風度,

一定會讓她刮目相看。

8、少發表對問題的個人看法,這會讓聊天顯得太過嚴肅。儘管你說的看法可以齊家治國平天下,你可以留在以後說,而不是相親和前幾次約會時說,談話內容多以簡單的問話為妙。

9、在相親物件說觀點的時候,儘量不要抬竹杠,一樣話百樣說,要讓女人覺得你是為她好,然後讓她接受你的建議,而不是為了證明她錯了,越輕鬆越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